12/25
聖誕節吃了一個山寨版的蜜糖土司~哈



是也沒到很難吃
只是不知道正版的Dazzling是不是也是外面那層很硬梆梆
啊你們有定到位置
記得揪我跟好蔡先呀~~

12/21
今晚沒有電燈泡肉鬆

走去吃附近涮涮鍋
好飽,飽到撐死了
決定揪好蔡先去小禮堂小逛一下
好可愛的iphone4 Melody保護殼
而且才680元耶
真想買
可是前幾天才剛買完
嗚嗚~
早知道就不跟好蔡先配一對了

12/19
今天看的案子不滿意
再接再厲

12/18
昨天給他冷到
決定今天不出門不出門不出門
三個人窩在家
晚上好蔡先去men's talk
我跟肉鬆在家真是開心
沒人管我要拿幾個杯子囉~哈
看了犀利人妻又看了一部電影
阿靠
都半夜一點了
我老公才剛從行義路走下山...

12/11
週六早上又爬起來去看電影
沒半個人看"生日劊樂"ㄝ
是因為早上沒人看這麼驚悚的片子嗎
空蕩蕩的只有我跟好蔡先2人
然後我又自己嚇自己
好蔡先一直說我"ㄉㄧㄡˇ搞"~


走回家的路上
發現一間檳榔攤的貴賓狗超可愛
我只不過蹲下來摸了他頭一把
他就整個要把手都給我
超可愛
所以我決定要來跟他做朋友博感情一下

12/4


早上九點起來
走去天母美麗華看電影
超早的...好拼呀
乎~
下午去看房子
可是沒有很喜歡
只好再慢慢尋覓囉



趁晚上好蔡先在game time
溜去watsons辦了張會員卡
(人妻備品之一)
降買甚麼都才可以積點阿
積點是人妻的生活目標...哈

而且沒人在旁邊吵
才可以冷靜精打細算買到價格好康的民生必需品


11/28
五點起床
台中天空還暗ㄉ
因為為了要衝上福壽山看楓葉
好蔡先10H的車程
超拼
遊記待續
好美的楓葉
值得拉!

11/27
殺到台中喝喜酒
還不是肉鬆害我們住了一個嚇死人的motel
改天會發文
但為了可以跟肉鬆住在一起
我還是勉強睡了啦

11/21
難吃的典華
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真的超難吃耶
怎麼可以這麼不認真的餐廳呀
杯子沒洗乾淨就算了
湯裡面竟然還有螞蟻

之後去阪急
我娘又亂買一些有的沒的
她跟好蔡先都各買了一雙鞋囉

11/20
好久不見DD
竟然是在天母碰到說

11/19
不小心手滑
又買了兩條豹紋圍巾
我整個被豹紋給困住了我

11/14
原本以為
頭昏的症狀好了
結果
在信義區大吐特吐
但各位三姑六婆
可千萬別以為我懷孕呀
我今天MC來了呢
可真是我的護身符
耶~

11/13
參加一個頭昏的婚禮
爆沒空調
我真的差點要掛咧

11/12
修指甲
硬皮又沒了
真是爽快
擦了個灰色指甲油超Q

11/9
晚餐是麻辣豆腐only
我最近的晚餐都很低卡~

11/8
我覺得我該學的
不再是掏心掏肺
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
可能向來
我一直很挺自己人
但是我累了~

11/7
大清潔~
好髒呀

11/6
上週末又去跟QT玩了
真是口椎

11/3
忙翻了也睡翻了我
肉鬆睡覺一直打呼啦
超吵的

11/2
祝好蔡先生日快樂
只是
他的facebook留言板
可能被我不小心設定到不能留言
所以今天N個人來說記得幫我跟好蔡先說生日快樂唷
謝謝你們的祝福

11/1
思維的QT紅貴賓爆可愛
我終於摸到QT了
現在只差"抱抱"這一步
可是還沒時間弄照片
這幾天太多鳥事了~
思維的禮物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
連我不是壽星都受惠
超感動
真的是很謝謝妳
還好我ㄤ身邊還有你這位很關心他的朋友

我們要一起拯救流浪狗唷
雖然沒辦法每個月捐款這麼多錢錢給這些動物協會
但我還是會100%盡全力幫助的

10/31
好蔡先返抵國門
他真的
有點很愛買東西ㄟ
而且買了很多無關緊要的東西

10/29
好痛呀~
但我也想要有發亮讓人家閃到眼睛的美肌
啊今天好蔡先
越洋MSN
帶給我個好消息
買到咧
真是開心
而且好實惠的價格 (自己騙自己)

10/28
終於吃到想吃的了
也買到想買的
真是開心
但今天超鐵腿

10/26
原來這男人講話也可以這樣賤
還給我挑撥離間耶

10/25
我們家好蔡先出國的第一天
就發生這麼精彩的事情
好一段奇遇呀!
醜小鴨一直想變天鵝耶!
妳降一直想麻雀變鳳凰不是辦法呀
啊你就天生不是城市人ㄉ命
滾回土包子城市去吧妳
看到妳就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