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爬不起來去排夢想館
好吧繼續睡
睡翻了我

3/26
去永康街吃義磚義瓦
託IVY的福
終於吃到本尊永康芋頭大王
超好吃的
不過一碗70元~貴吱吱呀
但是超值得
整碗都是大塊芋頭
而且今天超lucky停到免錢車位~呀B

3/25
中午大伙相揪去世貿旅展
好想買台東鹿鳴呀~~~
一個人現在才2000多ㄝ
是不是超划算的!

3/20
我們家好蔡先肥國
肉鬆開心到爆點
整個晚上都不裡我了

3/19
聽到好消息
真是替我的姐妹感到開心

3/15
對面有房子要賣ㄝ
驚驚

3/8
肉鬆剪毛囉
剪了個小飛象耳朵

3/6
腰酸到快斷了
來去按摩~

3/5
台中真是太好玩又太好吃了

3/4
好久沒去吃八德路的艾隆
變得比較不好吃了耶
而且也漲價了

3/3
阿瑜飛鴿送來的蛋糕真好吃
好綿密唷
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cake.html
巧克力很濃但不苦
而且蛋糕的部分非常好吃
而且重點價格會不會親民了點!!!
我是真的很想買一大個來吃
但是真的怕肥啦@@

3/2
這天是我討厭的一個人的生日
其實本來不記得
但剛好寫到3/2
就想到妳的生日
我知道妳也結婚了
所以我要祝妳一輩子不幸福
誰叫妳曾經是別人的小三

2/27
塞塞塞
我想全台灣的人都出來玩了
天氣好好喔

2/26
好久沒去東區
每次跟好蔡先去東區
我眼睛都要掃很快
不然就會錯失買東西的時機了

2/25
拿到哩
真開心
可以閃靈了

2/22
紐西蘭在一夕之間變了色
大家來幫他們祈福吧
希望能將災害減到最低
紐西蘭是我們度蜜月的地方
我超愛那邊的
昨天看到基督城大教堂倒塌
想到我們也曾經在那邊玩耍拍照
看到倒塌的教堂
真是心理有點難過
希望黑暗的紐西蘭快點結束!!!

2/20
提早掃墓
基隆昱帝嶺again~
本來想繞去買連珍芋頭球
但看看肚子還是免啦~

2/19
開心睡到自然醒~
今天肚子又塞得飽飽的
去了好多地方

2/16
最近聽到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
我覺得你們很瞎耶!!
還是守本分一點吧!!!!!!

2/14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家好蔡先是在前陣子偷偷訂了W HOTEL
要準備來去住一晚
但沒想到事後我知道了
我還是覺得要價1萬多一晚的費用
真的是太貴吱吱了
還不如給我入袋為安
所以我決定不跟他去住了!~哈
但我最近想要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
所以不如把這筆$來玩吧~嘿嘿

anyway~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2/13
希望日子用飛的
五月就要去歐洲員工旅遊了耶
這是2011年目前為止最期待的事情

來準備出門要去買滷味吃
希望今天HBO有好看的電影

2/12
看了周四的康熙介紹團購美食
只不過在facebook上發牢騷想吃
沒想到連續周末兩天
知道我愛吃芋頭球的好友們
都紛紛買來給我吃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

後天就是情人節了
大家有想好要去哪玩了嗎?

2/7
收心
也就是right now~
但還是去寵物店買了玩具給肉鬆

過年前就累積了一堆吃喝玩樂還沒寫
過年又超多吃吃喝喝
給我點時間
慢慢補齊我們的吃喝之旅唷

2/6
大湖採草莓
太好玩了
晚上舅舅請吃飯

2/5
初三
睡到自然醒
終於可以悠哉在家看DVD

2/4
初二
跟我爹娘去吃了好吃的潮州菜
跟平溪一日遊

2/3
初一
在天母亂閒晃
好悠哉唷~
買了星巴克跟好蔡先喝

2/2
除夕夜
大家都要歲歲平安唷
今年有小小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唷

2/1
上班最後日
特地去買了彩券
有中獎耶我!
好樂
不枉費我走到很遠去買彩券

1/31
真是開心的上班日
中午去石碇吃完飯
下午就請假去逛街囉
PS.肉鬆眼睛不舒服!!
請再收看我要氧氣
要來解答哪間天母的爛寵物店害的!!

1/28
生日快樂

1/22
吃到正牌Dazzling
開心
但是給人家限制一小時半用餐
整個就是忙碌到不行
又要拍照又要聊天的...

明天要參加婚禮
來準備敷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