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franc franc結束代理耶
折扣好多
我要來去搶家飾品跟抱枕~顆顆

7/24
肉鬆又變成雞爪鬆
天母這間寵物店真是濫弊了
都白紙黑字寫下來說明希望的毛長度
結果看到肉鬆又被嚕光光了
害我不得不發飆一下美容師

7/23
肉鬆送去剪毛
我輕鬆了~哈
去按了一個半小時的摩
害我現在好爽快筋好開

但是為了等好蔡先來接我
超慢的
為了等他來
害我在新光三越又亂買東西了

明兒個要來去吃牛排~顆顆
早早來去睡

7/21
凱帝的芋泥派超好吃的
救命呀~~
下週就來發文介紹一間這間好平凡的麵包店
竟然出了個這麼好吃的芋泥派

7/16~17
結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好鐵腿

照片整理中

我這星期的目標是把肉鬆的生日趴照片放上來~

7/9
恩很誇張
住這裡30年
第一次才知道我家樓上也可以曬棉被
以前真是太瞎了
所以
我娘現在也開始學我曬棉被了
連肉鬆的窩也要有太陽的味道!!

7/5
好像可以來看看這區的房子耶
好方便的地區

7/4
這天有收到我傳的粉紅色大同電鍋的app照片的人
想必是被我燒到很熱吧
是不是超可愛
要死的大同電鍋
為什麼你要出這種讓人隨便手想亂滑的顏色呢
聽說之後還要出粉藍色
我的老天
我忍了兩天還沒出手喔!!!
而且很多人在揪我一起買

6/28
我家寶貝肉鬆生日大快樂
這禮拜會補上生日趴的照片
真的是太感謝肉鬆的乾爸媽
也就是QT的姐姐&哥哥

6/24
到底該買不買?
我好喜歡
一眼就喜番了
而且顏色也是我喜番的

6/23
好一個泰式按摩
太舒服了
老娘我的腰都開了我

6/20
最近真的是對很多人事物有感而發
但我們也不想對任何人事物不爽或影響心情
因為我知道那是沒用的!
但是唯一想做的只有
我跟好蔡先需要清淨一陣子!!!!!

不想要再被人家像拿棒子敲頭一樣!
因為我們對這些人事物是失望的!!

6/19
全家人又聚集在一起的感覺真棒
現在此時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6/6
啊哈~贏錢囉!!
開心~
準備來去吃頓大餐了

6/5
歐洲遊記Day5 持續誕生中...

6/4
周五下班臨時問了好蔡先說
明天要不要一大早衝宜蘭
好蔡先說好阿
那六點起床~
但也因為好蔡先逼我六點起來
所以我們去回都沒有塞到車子耶
啾啾

5/27
5月終於快過完
肉鬆快無聊弊了~
6月是肉鬆月
要每週週末都帶她出去狂奔
擬補一下5月沒玩到的日子
而且6月他又要過6歲生日囉~
該是來看看今年要準備什麼樣的蛋糕了!

5/17
希望明天可以孵出第一篇法瑞行
2500張的照片
光怎麼整理都無從下手了說

5/16
終於躺在我家床上呼呼大睡了
一回到家肉鬆就瘋狂亂叫
感覺肉鬆超不爽我們10天不見蹤影的

10天的法瑞員工旅遊終於結束~
瑞士真的超美的
之後一定要來趟純瑞自由行
跟團真的只能走馬看花
要快來整理照片來發文囉!!

5/11
累斃了
食物可以再鹹一點
鹽巴是不用錢嗎
但是鹹得很開心

5/4
我一直以為我胃痛
結果吉納棒聽了我的病痛
她說應該是藥出問題
結果晚上在去複診
Bingo!果然
醫生說
這藥會讓部分病患腸胃蠕動過快
所以可能會過餓或是胃痛
難怪我說為什麼我生病
然後胃口整個大開呀
無時無刻都在肚子餓呀我~~╮(╯▽╰)╭
果然還是當媽把屎把尿過的厲害

5/3
靜養一日
肉鬆一付啊你怎麼不趕快去上班的臉!!

5/2
SHIT早上起來
喉嚨痛到爆
半夜就開始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