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廢話連篇了耶
今天星期五就來隨便的胡言亂語一下吧(sorry,周五還是一樣想睡)



從我媽家A走了一隻好好刷的牙刷
(誤!!但婚後還是很習慣"順便"順手從大人家A走民生必需品~
昨天剛出門才去儲藏室默默A走一包除塵紙~哇哈哈)

整個好刷到現在刷牙都可以刷很久
不會再隨便刷刷交差了事
好像是什麼LION的牌子
但我其實比較想買Or2的
不過這兩種都是軟毛刷
而且重點是A走爸媽家的牙刷不用錢~哇哈哈 (# ̄▽ ̄#)
整個有愛上軟毛刷的牙刷了!!!!讚



這小子從我們從澳洲回家後
就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們都捨不得閉眼睛
可能11天沒看到我們又太想念我們了
PS.我的床是被這小子弄亂的
我房間真的沒這麼亂呀....



在澳洲跳傘又深淺的
小腦袋醞釀著一股快要頭痛的徵兆
果然在回台灣
尤其是上班後的第2天
果然就併發了
這出沙也出太多了吧
頭痛死我了拉~



我的最愛31冰淇淋
終於也來101購物中心設櫃了
好開心呀~~~
真的好好吃
小時候懷念的滋味又湧上心頭了
這是滿百送的抽獎券
抽到才有機會得到這萬聖節的筆
整個好可愛
可是我又不想吃那麼多冰啦!!!!! 我的人生充滿了好多矛盾捏...



duty free的聯名卡送的85折生日優惠券
這次用來買了雅詩蘭黛的這罐經典商品
可是真的很貴耶
在機場買已經算便宜了
機場價格100ML是4300元
打完85折變成3655元
真不知道專櫃價格到底是多少阿???



我這潔癖鬼愛香香
自己香之外
當然也要讓我家肉鬆洗香香
那天去逛costco看到寵過頭
二話不說馬上買來給肉鬆洗澎澎
光在外盒聞就超級香
這禮拜馬上來試洗看看
好用再告訴大家



那天去洗頭看到雜誌上面這個豹紋粉餅
也太口追了吧
不要逼我下手阿......



最壓軸的要擺最後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上次好蔡先在法國Pullman Hotel鬧的笑話嗎
 沒關係!忘記就  (請點我)
這次一樣沒學乖
這次去上海出差
跟我視訊的時候
又在很爽歪歪的告訴我
房間裡面有按摩耶!!!
我還笨笨的說:挖這麼好~
我就說:在哪?????
他就把鏡頭轉到這
我就說:你智障啊!這明明就是Message哪是Massage阿!!!!
(我此時此刻在我床上打滾笑超久)
我老公一直不斷的被飯店的這Message給迷惑阿!!!!
真的執迷不悔阿他~~~
但我真是害人不淺阿!!!
我這重度愛按摩的人
導致我老公現在也被我傳染很愛按摩
一天到晚三不五時就一直糾我去按摩..
所以看到這Message只跟按摩(Massage)差一個字的英文單字
就活生生的一直催眠自己那是按摩阿!!!!
太好笑了
無三不成事 (是這樣用嗎?)
我想他接下來的出差應該還是會喜衝衝的視訊給我說:這房間有按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