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才上班一下下就被告知2點下班

馬上就打去星據點訂好位置了
只可惜其中兩枚要回家打牌去
只好忍痛放棄我的訂位了
但我這人又很愛颱風天在外面爬爬走
又不甘心早回家
馬上想到美國運通跟一訂OK訂票網有合作 (
請點我)
 所以就趕快問了溫ㄤ想看的電影
本來想看出神入化
但要購票的時候發現沒位置了
只好就先看了白宮末日
發現這網站好好用喔
尤其我到現場發現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時候
真的不騙人
欣欣影城真的是人多到一個爆點了
發現還好我冰雪的先用網路訂好位置了
可以很輕鬆的就去4F櫃檯領票



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訂好要看的場次跟位置囉
到時候再拿信用卡去櫃檯領票就好囉
而且美國運通卡友還可以節省每筆20元的手續費
超方便的拉!!!
如果要收手續費我可能也不想被他賺



我只花了一分鐘就領到票了 (挖鼻)~ㄎㄎ
而且小姐還送了我一個兌換券?
我正心頭納悶的時候
小姐說:喔這是美國運通卡友訂票贈送的!!(50元x2)
好貼心喔
所以我換了一包雞米花跟薯條
薯條爆好吃!!!!!(超讚)



隔天颱風天
還是又不小心默默的出門了
(我們是壞榜樣不要學)
要不是老闆說他風雨無阻一定會等我們
所以只好還是出門去吃飯了
還好要出門的時候
颱風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所以風雨沒有很大
如果風雨太大還是不建議大家颱風天出門去阿~~~~~



我們這餐其實一個月前就約好89海鮮
可惜颱風來攪局
不過最後還是來赴約拉~
今天要吃的是超大隻的帝王蟹火鍋
因為好多人都跟我推薦這間餐廳超好吃
今天的帝王蟹價錢是1200元一斤
我們吃的這隻大概8~9公斤
真的超級好吃耶!!!
蟹肉好咕溜喔~
一點都不像平常吃到的蟹肉
這帝王蟹的肉真的是甜到爆炸阿!!!
會再發文好好的介紹這篇帝王蟹
因為我們10幾張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吃飽飯後大家站在路邊聊天
每個人都在玩手機是怎樣?哈哈



阿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我身後的這群人真是颱風天的好咖阿~



吃完飯我們又跑去看電影
因為我整個訂上癮
出門吃飯前
我跟溫ㄤ說我還要來訂一下玩玩看
所以又默默的訂好3:40的長春國賓"出神入化"
一樣好方便
我到現在長春國賓還是一堆人
我只要帶信用卡去領票櫃檯領票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拿到票囉

只可惜
長春國賓沒有給美國運通卡友飲食兌換券拉!!!
所以以後還是去欣欣影城看比較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欣欣的椅子好好坐唷!ㄎㄎ(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