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寫的這篇文章"人妻看過來--大同電鍋清洗小撇步"

會變成這麼熱門的文章,自己都嚇到

其實我只是紀錄分享一下自己清潔的過程

給一些也很想要清潔大同電鍋的網友看一下

大家留言給我的意見我都有參考喔!

既然大家對於這種清潔篇這麼有興趣

下一次我再來分享我媽教我清浴室汙垢的好方法

(沒錯喔!是我媽那個超懶散的媽)

真的好有效喔  

這週末清了一下

浴室變得超乾淨的唷!!!1919992573.jpg

昨天是試驗階段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沒拍照

所以這周末我再來試另外一間廁所

再來拍一下記錄流程分享給大家看

收工去

偶腦公說我這個潔癖人

應該可以研發出來很多清潔方法

但是話說我雖然有潔癖

可是我不喜歡打掃阿~~~哈哈哈哈哈1919992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