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生出第一篇巴里島Bali遊記

這次其中一張機票是華航里程數兌換

第二張呢就是用我們的美國運通的點數換的

美國運通的點數累積到一個爆炸

那天客服小姐還打來提醒我們可以換一張歐洲機票囉

所以這次巴里島行就把他一起兌換掉

不過美國運通的點數是終身有效-->這也是我那麼愛AE的原因拉!

因為我好討厭一直記什麼點數到什麼時候到期這件事情!!!

沒辦法我腦容量小實在很不想記這些事情

本來以為華航的免費票會很難換,因為我們二月底才決定要去(我們是換四月的票)

沒想到一通電話就讓我訂到兩個人的位置耶!!!!(還是真的比較少人想搭華航?)

之前長榮的免費票都要好早之前訂位甚至還沒有位置耶!!!!

所以這次這麼容易讓我換到華航的兩張免費票讓我對華航大大加分加分!!!

好了廢話不多說

飛巴里島的班機都是早班機

所以我們今天又是一大早就到機場報到了

這天搭的是華航C771  09:15-14:20

要飛五個多小時耶!OMG

不過我在飛機上很能睡!所以一下就度過了~YA

IMG_4308

劃位跟領登機證我都事先弄好了

我們各帶一個手提不拖運的行李箱

所以地勤小姐說我們就直接過海關登機吧!超迅速的!

因為爬文做功課好多網友都說巴里島的機場是出名的慢慢慢慢慢

所以我們四個人都說好了完全不要帶大咖行李箱

到時候就不用在巴里島領行李拉!就可以直接出關啦!YA

IMG_4303

時間還很早

就在機場的ILLY CAFE喝咖啡

ㄛ忘了說這次隨行的是QT姐姐跟培利

IMG_4304

這次的地點又是海島

哈哈哈ㄏ哈到底我們兩個有多愛海島阿

可是海島又偏偏有我怕的壁虎

可是我又超喜歡去海島放空

反正我就是一直不斷的鬼打牆到翻天阿~~~

IMG_4313

飛機餐點

天阿我聞到又全身不舒服了

吃了一個麵包就繼續睡Zzzzzz

竟然有義美出的雷霆巧克力~笑死我了阿1919992709.jpg  

IMG_4312

剛好手上有一張88折

所以就在飛機上買了一罐Jurlique的玫瑰按摩油

好像很便宜,打完折才1460元

他DM上如果沒有虎爛我的話是寫市價3000多

啊我也沒問味道我就買了,想說玫瑰是我的最愛

IMG_4321

過了五個多小時

終於看到巴里島拉~~開心

1919993006.jpg    1919993006.jpg  1919993006.jpg

網路上很多巴里島的入境攻略

我就大概簡單的說一下下飛機後的5大步驟吧

1.購買簽證

2.過移民官檢查

3.領行李(啊如果沒有托運行禮就省這道程序)

4.過海關

5.找接機人員or找計程車or導遊

很簡單吧

那我就在下面看圖說故事說一下會比較清楚囉!

(天阿我怎麼又認真起來了)

IMG_4316

這張是出入境卡,空姐在飛機上面就會發囉

下面我要說的事情比較重要:

左二聯是入境的時候海關會使用到

右一聯是出境離開巴里島的時候會再次使用到

(所以出境卡請務必交給一個你放心的人吧012.gif  )

 IMG_4327

新機場是2013年9月啟用的

聽新舊都去過的人說過,新機場的動線很流暢

就是一直順著大家的腳步走就對啦!

 IMG_4329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先衝去VOA買簽證

 IMG_4330

大家頭也不回的都趕快衝

因為等一下會大排長龍阿.....

 IMG_4331

每個人請準備好25美金跟護照

有網友建議可以派一人買簽證另一個人去排移民官檢查的隊伍

但好蔡先說都來度假了就放慢腳步吧!1919993031.jpg 1919993032.jpg  

對吼我再衝什麼勁拉!沒辦法職業病就一直想衝快~

啊如果有請代買的話要記得準備好大家每一個人的護照ㄛ

買簽證都要看護照的ㄛ!!!

 IMG_4332

買好的收據請收好,待會還會用上ㄛ

對了對了

之前爬文有看到一件可怕的案例

我也雞婆的想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就是阿

買完簽證過完移民關

都要再次檢查是不是有蓋入境章ㄛ

因為那個案例就是他入境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沒蓋到入境章

就被懷疑是非法入境巴里島

後來只好繳了一點錢才順利離開巴里島...

所以我覺得這個案例不管真的假的都有點恐怖

尤其東南亞的國家也的確比較容易發生這樣類似的事情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務必檢查簽證的收據&入境章要確實有蓋在護照裡

IMG_4333

買好簽證才是痛苦的開始

我後悔聽好蔡先說放慢腳步了啦!!!!!1919992576.jpg  

我的媽阿等超久耶!!!而且機場好熱喔

光等移民官檢查就大概等了45分鐘耶!!!!!

看看照片排隊的人潮

真的等好久好久好久喔

IMG_4334

好不容易過了移民關檢查了

就要領行李囉

還好我們假聰明的說好只帶手提行李

所以我們就不用浪費時間等行李囉1919992597.jpg  

IMG_4335

再來就直接去海關檢查囉

有要申報的東西記得走紅色

啊我們沒有要申報東西就走綠色

IMG_4336

聽說巴里島的海關很嚴格

所以如果有要申報物品一定要誠實申報

IMG_4315

IMG_4317

空姐除了發出入境單還會有海關申報單

如果都沒有東西要申報就勾 NONONO

iphone照片 337

過海關ing

對了我要說

過海關千萬不要拍照喔!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想要拍一下流程給大家參考

所以偷偷用iphone拍了一下(我還關了靜音以防萬一)

聽說過海關被海關發現你在拍照有可能因此被勒索唷!!!

很快的我們也通過海關囉!

大概總共花了我們1小時又多一點點時間出關

1919993006.jpg 1919993006.jpg 1919993006.jpg

接下來就是要去機場換錢備用

出來之後的左右手邊都有銀行可以換錢

不過機場的匯率一定不太好

所以我們只有換了一點(最好是拿100美金去換匯率會比較好喔)

真心建議換錢的時候可以請銀行給一些小鈔

不然如果要搭計程車很多司機都不會找零的

 IMG_4422

我們是在出來的右邊銀行換的

我們沒特別比價錢

IMG_4423

馬上就搖身變成百萬富翁

不過巴里島的幣值真的是搞死老娘拉

數學都已經在不好了還這麼多0

不過呢

一山還有一山高

雖然巴里島的幣值很多0

但小蜜要教一個很快速算錢的方法就是

去掉3個0然後成以3就大概是台幣的錢囉1919992593.jpg  

不過當然數字越大會越有落差

還好有這快速算錢法1919992953.jpg  

不然這六天在巴里島好蔡先應該要變成我的人體計算機了!哈哈哈哈哈哈

 iphone照片 338

本來要去領取我門的白金秘書卡

但機場人員跟好蔡先說她們下班了?還是搬走了?

反正anyway,我也不知道她們騙人還是真的

因為我們也沒有一定要拿到白金祕書卡

所以就不想再去爭論了!

出關之後的左手邊有計程車招呼站

我們問了一下去庫塔的車資

對方回我說要9萬!我跟她說怎麼會這麼貴

我們又不是去庫塔鬧區

但反正爭論不下

也只好給他賺了~

IMG_4337

 第一天住在Mercure Bali Harvestland Kuta Hotel

下篇再來分享

不過住的經驗很差耶!床單跟房間都很髒耶

雖然才短短一個晚上但卻讓我這潔癖人住的有點小痛苦

還是不要太相信網友說的什麼跟華航空姐一起吃早餐的片語.....切

, , , , , , ,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ㄤ
  • 忙了好一陣子..... 我想出去玩啦!!

  • 您的暱稱 ...
  • 2014年12月VOA已漲成USD35囉!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