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72849

啊哈哈哈哈~人家都是放比其尼正面搏版面

我只能靠背面這種搞笑照片博君一笑1919992617.jpg  

 

四季飯店的游泳池對我這種小矮人來說簡直太深了一點

我又不想沾濕頭髮所以只能靠著飛簷走壁來玩水~ 

喔喔喔喔喔我知道離上一篇又不知道是八百年前了

偶腦公最近瘋狂的給他出差

出差到我都要變臉了!!!!!!!!!!!!!!

所以也壓根懶的寫(我知道這是一種牽拖)

回歸正題來

P4062649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1 bedroom villa

P4062724

房號是59,QT姐姐他們住60

就在我們隔壁,是相連的可以互通

P4062723

P4062726

走進房間的小走廊

看似平靜但每每我經過都要好小心

因為我好怕壁虎隨時出沒!!!!

P4062647

轉彎就會看到房間的大門

阿也就是這個大門讓老娘我的魂魄都飛了

因為那個牆上有一隻大青蛙1919992613.jpg  

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所以客官看不到我花容失色的照片

IMG_4591

拿著鑰匙趕快進去

這幾天每每經過大門內心都有陰影

都要叫我老公快點把門打開!!!!!!!!!!!!!!!!!

但我越叫他就越緊張

所以我們常常就是兩個人在門口

一直插不進去鑰匙孔就一直打不開門

然後我又一直在旁邊催促尖叫 (因為青蛙就在水池旁邊)

我真的很怕他會跳出來咩(扭)!!!!!

我只能說這兩天住在烏布

我的神經細胞死好多 1919992758.jpg   

難怪好蔡先說暫時先不要去海島了

因為光想就覺得好像快要被我整死了~哈哈

IMG_4593

這是第一天晚上check in隨手拍

我比較期待隔天早上的風景

 iphone照片 380

睡覺前仔細的檢查到底有沒有壁虎在房內

因為QT姐姐說他們房間有跑進來一隻

(我每天晚上都要檢查好幾遍有沒有壁虎才敢睡覺)

確定OK之後一覺好眠

到了隔天早上在我老公起身要去開窗戶之前

我大叫說:等等

好蔡先又被我嚇到,他以為有壁虎1919992631.jpg  

我說:ㄛ沒有啦!我只想要拍一張沒開窗戶的fu歪腰1  

iphone照片 383

打開窗戶後外面是這樣子滴~

IMG_4620

綠油油一片真舒服

IMG_4635

房間外面有一個休息區

好寬敞ㄛ

不過我這種小膽鬼不太敢坐在那邊

因為其實這邊壁虎真的有點多~1919992661.jpg  

照片中那個門推出去就是大門口

 P4062727

這次我終於在巴里島買到我笑想很久美美的蚊香盤了1919992657.jpg  

不過我買到的是玻璃的更讚就不怕生鏽囉

P4062768

房間打開之後就會看到一池泳池,跟一個發呆亭

 P4062767

空間很寬敞耶

就算一整天待在Villa裡面也不會覺得無聊

IMG_4625

IMG_4640

發呆亭

但我始終不敢走過去~

很怕看到一些有的沒的

IMG_4636

房間的外觀都是木頭色

格外看起來舒服

 IMG_4644

P4062788

戶外沖澡區

 P4062789

很貼心的是沖完澡可以從這邊門進去房間的廁所梳洗喔!!

超喜歡的~就不用走進去房間踩的到處濕答答

(雖然還是有人給我從房間走進去!哼1919992637.jpg  )

 P4062728

房間照片

P4062734

室內空間算是非常寬敞ㄛ!!

P4062736

IMG_4622

P4062742

左邊那是蛇果

 IMG_4623

連兩天不同的水果

IMG_4615

很窩心的設計

就是如果需要換床單就把這顆蛋丟在床上囉!

P4062729

不過電視機的位置比較奇怪

就是躺在床上要斜著看~哈哈

不過我不是電視兒童所以這點倒是還好一點

 P4062731

P4062732

飯店送我們的花朵兒

IMG_4624

正愁送我們要放哪?沒想到房間也準備了花瓶耶

 IMG_4597

廁所區完全不擔心會髒髒

畢竟我想四季應該會有相當的水準

果真如我說真的好乾淨喔!!!

讓我好放心可以放東西在這邊

IMG_4605

雙人洗手檯

 P4062740

打掃人員打掃完還很貼心的幫我把我的東西擺放整齊

下面還墊了一條毛巾呢

好貼心ㄛ1919992638.jpg  

IMG_4617

連吹風機的套子都好喜歡ㄛ

 iphone照片 376

不得不大力推薦這隻無敵吹風機1919992821.jpg

他風大到我三兩下就可以把我超多的頭毛吹乾耶

還有冷熱風交替

看了一下是德國品牌~~誰要去德國快幫我買~哈哈哈

我這麼不愛洗頭的人都因為吹風機太好吹

所以就很放肆的一直玩水-洗頭-吹風3步驟1919992735.jpg   

IMG_4616

備品超齊全,還有指甲剪

IMG_4600

除了浴缸還有淋浴間

P4062741

IMG_4631

飯店準備的花瓣浴

IMG_4630

第二天下午下了場大雨

我們就跑回來飯店泡澡好舒服喔!!!!

 P4062738

 IMG_4633

旁邊還放了線香~不過我聞線香會頭暈

 IMG_4599

很大的更衣間

 IMG_4608

備品都好齊全

IMG_4611

行李怎麼放都不會打架

IMG_4612

保險箱跟一個外出的竹揹包

 IMG_4613

因為烏布山區小黑蚊很多

飯店還貼心的有提供防蚊液唷

IMG_4610

從更衣間往廁所拍

真的是很寬敞

 P4062800

嘿嘿看到我身後的小門了嗎?

穿過去就是QT姐姐他們的房間

P4062796

VILLA外觀隨手拍但我硬要入鏡1919992622.jpg  

 P4062793

P4062792

QT姐姐房間沒有發呆亭所以來我們這邊玩

P4062791

好像有人在倒立?

P4062778

好蔡先跟QT姐姐去後面探險

打死我我都不敢去

 P4062783

好蔡先穿了浴衣跑出來我都快要笑死了

P4062782

P4062769

疑!!聽說PERRY在睡午覺

所以我們決定來去嚇嚇他

我叫好蔡先穿浴衣帶雞蛋花走進去親他

P4062775

我跟QT姐姐在旁邊都快要笑到內傷了

P4062776

Perry後來被嚇醒還問好蔡先說:你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ㄏ

真的好好笑喔當下 1919992640.jpg  

P4060473

IMG_4650

這次我有帶自拍機器

所以好蔡先好忙喔

又要設定時間又要衝回來321

這張他什麼意思我是不太懂?

IMG_4648

附上大合照

好蔡先好裸露喔!!哈哈哈ㄏ

還好他最近的六塊肌有成效

不然我想他看到這張的同時我的電話應該會響了!!哈哈哈哈哈1919992658.jpg  

, , , , , , , ,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你ㄤ
  • 背面比基尼就算了. 還使出蛤蟆功!! 哈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