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啪啪啪啪啪
慶祝活動開始囉


終於到了肉鬆可以吃蛋糕的時候了
可能是週五開始我就不斷的秀出蛋糕給他"鼻香"
他好像真有覺得自己生日這回事一樣




阿鬆生日,當然要買生日帽,雖然西哈爹很不看好肉鬆會乖乖讓我帶帽子,但我對咱們家肉鬆還是抱有一線希望!!不然這30元生日帽可就白搭了...不管如何就是硬要帶!不帶不給吃~





先來把一眼肉鬆的蛋糕,還真可愛!!上面很貼心的寫了"肉鬆",不過苦了老闆,畢竟鬆這個字,不論大人小孩寫起來都很苦才是~左邊有一個可愛的臘腸犬餅乾右邊也有一個很Q的腳掌餅乾,看起來真可口~我也是有偷吃了一點!(這真的人可以吃的拉)只是食而無味淡淡起士香,畢竟給寵物吃的蛋糕,我也希望他吃得很健康才好!





肉鬆:我不想承認我四歲!快拿走這跟蠟燭...(視而不見)

 


大家都被我揪來照相,唯獨布郎尼娘給我耍大牌不敢抱肉鬆,連西哈爹都一起入境!肉鬆你看看,大家有多愛你!你真的是一隻又爽又有得吃有得玩,又愛哭愛對路的狗~




西哈爹一直自ㄜ黑會照相,但怎麼每張都糊!!!阿不是很會照咩你~~(肉鬆有種快要往下溜的感覺)哈~


 


生日當然也要吹蠟燭!
肉鬆:那我可以一直許願望嗎?
我:可以阿~反正你的願望就只是希望可以一直吃吧!
肉鬆還偷親了好蔡先一下,還給我伸什麼舌頭???


 


肉鬆:我阿母要我先跟蛋糕合照~但是我實在很難忍受旁邊有一個這樣可口的蛋糕耶!!


 


肉鬆:為了吃我只好忍了...好苦喔阿公(肉鬆一直偷看蛋糕)





肉鬆:阿母~看的我眼睛都快要鬥雞眼了!到底可以吃了沒啊?


 


肉鬆:煩唷~那我明年不要過了啦!!直接送我一隻小女朋友比較快一點...


 


肉鬆:我已經等到烏龜趴了還想怎樣...好吧眼不見為淨~~我都帶著帽子乖乖照相了還想要怎樣???


 


肉鬆:可是...
我還是很想偷看一下...很怕沒顧好等一下吃不到就完蛋了


 


肉鬆:我阿母要我跟他拍照順便切蛋糕~其實也不用切阿!我可以一整顆頭埋進去蛋糕慢慢嗑~你們不用瞎忙了ㄚ


 


肉鬆:我阿母說我很"定ㄉㄟˇ",所以叫我閃一邊涼快去,我只好烏龜趴在旁邊等,我看我阿母手也沒多靈巧阿!


 


蛋糕終於切好而且也攪拌均勻了,但我還是跟他玩"等等"的遊戲!不准他馬上吃...
肉鬆:我阿母很幼稚,算了我還是不要看,越看蛋糕越痛苦!!越不再乎我阿母就絕得無聊就會給我吃了~


 


肉鬆:你們看!不跟我阿母玩,他就會無聊就會給我吃了!!大家好我要準備開動了喔~~ㄏㄡ夾拉...


PS.這個蛋糕本來週一要來去給同事吃吃看,但沒想到才兩天,就被肉鬆給嗑光了!!
你實在太愛吃了拉~~要學我吃甜食也不是這樣學的阿!!
但是還是要住我們的肉鬆寶貝生日快樂~~雖然你很歡,可是也因為你歡,所以就覺得你更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