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好蔡先上次出差在機場興高采烈的買了一瓶Chloe LOVE香水給我(一切是幻想...)
為何說幻想?

請看這邊
CHLOE LOVE LOTION

誰叫他眼殘不看仔細
隨手就拿了跑去結帳
回台灣拿給我
還很得意說她買了一罐超好聞的香水給我
PS.因為好蔡先很討厭陪我試香水
因為每次我都是噴了然後直接往他鼻孔搓(喔不是,是逼他聞)

結果我打開看
我說那盒子上面是LOTION耶
你確定是香水嗎
他還說是吧
就放在香水旁邊呀
理當是香水吧~~~~~
誰跟你說放香水旁邊的就是賣香水

結果打開是乳液拉~~~你還人家香水來拉

後來請別人幫他偷偷出國順便買回來
啊我也不知道他幹嘛這麼執著要從國外買

雖然我也不確定台灣到底有沒有進?
但是從網路好像還是買的到這罐呀
反正我不確定就試了
喜歡的人可以去CHLOE專櫃問問看

我唯一很確定的是
這罐香水真是一個好貴的天價
已經到老娘買的這些香水中
是一個飆高的價錢了

我看到好蔡先帳單顯示的日幣10900
合台幣是NTD3974元
真的是好貴的一瓶香水

我記得CHLOE同名香水CHLOE那罐
就是走在東區街頭10個女孩有10.5個會噴的那瓶
也差不多3000元以內
所以這罐 CHLOE LOVE真的好貴
看到帳單不自主替好蔡先心痛起來~

反正anyway
來看一下他的本尊就是了



跟乳液一樣的外型
難怪好蔡先會拿錯



可是這罐明明上面就寫著PARFUM咩
對照了我的乳液外盒
好像LOTION寫在最下面
好吧不怪你



75ML
還不是100ML耶




美麗的瓶身



還有小金鍊扣著瓶身



很漂亮的外型
味道真的也很好聞
雖然人家說男人千萬不要買香水給女人
就像男人挑的鑽戒總是會被女人打槍的道理一樣
不過這罐香水倒是讓我對好蔡先的聞香有了新信心了
好吧
那我只好讓你挑我下一顆鑽戒了~哇哈哈
(好像我很委屈一樣)
但是這的確是很大的犧牲



瓶身外面刻著LOVE, CHLOE
好低調喔



讓我超捨不得噴



但是不噴呢
又失去了這香水的價值
就像你買了鑽戒然後又不戴的意思一樣
我怎麼一直再打自己嘴巴?噗~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瓶蓋不會容易不見



用完再蓋起來
不然我這寧亂的人妻
現在很多香水
瓶蓋都被我弄不見了



好聞到連肉鬆都想參一咖
尤其這種香噴噴可以吸引他狗鼻子的東西
(還有臭襪子也是他的最愛)
他一個都不會放過
我邊拍的同時
他就湊過來看了好幾次
不然就是卡燈光最好的位置
啊到底是要拍你還是拍香水拉
害我怎麼拍都拍到他毛茸茸的身體
確確實實跟這罐高雅的香水很不對盤的呀
我只好好脾氣的告訴他"去旁邊玩,不要打擾我拍照"
但這孩子是講不聽的阿
你越叫他不要幹嘛他就越要幹嘛
天生就是跟她娘一樣反骨!



大家快點動動手
來買一瓶試試看囉
個人覺得這味倒挺高雅
是一瓶不會到處都有的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