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吃新葡苑了
這是目前我最愛的飲茶餐廳之一



這天全員到齊
大哥從美國回來
二哥也回家來
好久沒一家人全部集合一起吃飯了耶
真是好開心
就由我來操刀大亂點了
我實在太高估我們大家的腸胃
因為我接近一個大亂點的程度
導致於吃到後面一直在追問小姐還有嗎?還有嗎?

反正大家開心最重要
吃不完就打包帶回家繼續拼



蠔油芥藍中盤NTD390元

好貴吱吱呀
以後不可輕易讓餐廳改成中盤
我發現外頭吃的青菜真的很誇張的貴耶!
晉升人妻行列之後
才發現超市的青菜根本一大把才多少錢而已
每次都要被外面賺走這麼多好不甘心呀



我娘指定要的韭黃鮮蝦腸粉 NT150元

他的粉腸真的很好吃
蝦子超肥大一尾



叉燒腸粉 NTD130元

我點了兩種口味



四季豆小菜 NT80元



好吃的泡菜 NTD80元

配著吃可以解些油膩
脆度很不賴



鹹魚雞粒炒飯 NTD300元

這次我的最愛
我超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炒飯



韭菜鮮蝦餃 NTD110元

基本上這些都是點兩份
因為人數眾多
點一份根本分不到了



碧綠蝦仁餃 NTD110元

來新葡苑大吃蝦仁都好過癮
因為蝦子真的都好大一隻
吃到最後的結果都是很怕膽固存過高~
不過實在太好吃
就先別想這麼多
先吃要緊



這是我爹指定要的鳳爪 NTD90元

反正每次點這道
我娘就回在旁邊念半天
不過好家在大家對他的碎念也免疫了
邊吃邊聽她念也是OK過得去拉



牛肉炒麵 NTD280元

是好港式的撈麵耶
害我一直幻想吃盤熱炒那樣的炒麵
不過也不錯吃就是了



海鮮焗白菜 NTD160元

這盤是我默默自己點給自己
哈哈
我超愛吃這個
飲茶必點之一



叉燒包 NTD80元

我的小姪子可以一人吃7,8個
他超愛吃叉燒包
每年回台灣我娘必準備的東西之一
要解解小姪子在美國吃不到正統叉燒包之饞呀~~



時菜牛肉丸 NT80元

好彈牙的口感
牛肉丸就是要吃起來要彈彈的才好吃呢



XO醬炒蘿蔔糕  NTD130元

我要大力推薦這盤
超好吃的
吃下去的XO醬很像會在嘴巴跳舞
好好吃



腊味蘿蔔糕  NTD80元

這盤後來吃不完被我帶回家跟剛剛那盤XO醬的剩下醬料
我又用鍋子重新煎了一次
又變成一盤香噴噴的XO醬炒蘿蔔糕囉



蘿蔔絲酥餅 NTD90元

這點給大人吃
我對這沒甚麼興趣~哈



金牌叉燒酥 NTD100元

很好吃唷
回家用烤箱烤也很好吃



蒜香彩椒蒸肥腸 NTD100元

腸子沒有臭臭的味道
很好吃
我很怕吃到那種腸子沒處理乾淨的




三絲炸春捲 NTD90元

這點給長年在國外的大哥~
哈哈感覺國外好難吃到春捲ㄝ
而且要吃到好吃的春捲也很難



澎湖絲瓜捲 NTD110元

我覺得這道很特別
很不錯
絲瓜湯汁很香



是不是真的亂點超多的
但飲茶多人來吃真的可以點到好多不同的小品耶

邊寫邊完成正好在要吃飯時間
肚子好餓呀~~
用國泰世華卡友9折優惠唷
所以這餐我幫我娘可是省了357元
還頗多的耶~

我要湊6000元換冰淇淋!!!!
所以大隊人馬再繼續血拼
好蔡先說我是神經病
明明冰淇淋也才100元
啊我就非得要去買滿6000元去換免費的冰淇淋
啊不會拿100元去買冰淇淋不就得了.....

唉呦你不懂啦!!!


天母sogo新葡苑飲茶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F
(天母SOGO 8F)
TEL:02-2836-6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