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試營運
我們很lucky的受邀去免費亂點亂吃
老闆真的好慷慨唷

不過都是用我的iphone拍的
所以不是那麼閃亮亮的照片囉



受邀的貴賓很多
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的
只能吃到1點鐘



醬悶苦瓜
好好吃唷
我個人很愛苦瓜



烤麩也很好吃
鼎泰豐的餐點不用多說
就是怎麼點都很好吃~
除了水酒要錢
試營運當天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來吃就對了



好吃的炸排骨



紹興醉雞
肉很嫩



乾拌餛飩
裡面的蝦子好好吃喔



空心菜
好翠綠的顏色唷




今年端午節我吃到鼎泰豐的粽子
天阿真是太美味了
是我愛的潮州粽(應該是....)

拍起來怎麼很像肉鬆的便便?



就是裡面只有包一個肉的
沒有其他哩哩摳摳的料
讓我念念不忘到現在呀
所以這次一定再飽都要點一個粽子來吃
真是太美味
我超愛潮州粽



蝦仁蛋炒飯
飯炒得也是粒粒分明
好大盤
真的是要撐死我了



清炒蝦仁
滿滿的蝦仁
好好吃



絲瓜小籠包
一咬開來都是絲瓜香




蝦仁燒賣
我喜歡這個
皮好好吃



鮮魚蒸餃
很不起眼
可是咬下去魚的鮮美味道滿滿在口中
好吃極了



要價不斐的松露小籠包
這小小一顆可是90元呀~
雖然試營運隨便點隨便吃
但松露小籠包可是限量一人只能點一顆



蝦肉蒸餃
也很好吃



我還點了一碗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還我早上我沒吃
超餓的

我是大胃王~哈哈



筋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一定要來吃一下

牛肉也好嫩
湯頭更棒
不過是細麵
我比較愛刀削麵或是寬麵



元盅雞湯
光看就是很讚的一碗雞湯
肉給的超多塊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再來
我這芋頭控
再怎麼塞
我也要把這個芋泥大包給塞進肚子裡



芋頭好香喔
真的好好吃
雖然我真的飽到快滿出來了
可是就還是一直想把嘴巴都塞滿芋頭
我愛芋頭齒香~ㄏ哈講完覺得好噁



突然一撇看到這可愛的夾子裡面竟然是一個小籠包先生
怎麼那樣可愛





以上次我們用力吃的成果
老闆真的人太好
通通都不用錢呢

這個只有試營運當天7/27兒已喔
可別跑去點了一大堆說也要吃免費
那就冏了╮(╯▽╰)╭


鼎泰豐-台北101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B1
TEL:02-8101-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