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慢慢了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涵義了

我們的新家基本上有少超過我爹娘1/3個家
對於我這個東西已經多到佔滿我兩個哥哥房間的人來說
我很難想像我可以把我現在全部的家當都搬過去我們的新家

週日我們跟林爸林媽去看了新家附近的房子之後
就順便走過去吃了人人說好吃的LA PASTA
(我真的覺得很難吃ㄝ..為何生意還可以好到降子?)

因為我還是無法搶在5點半到達
所以只能在外面等了
我眼睛一亮又看到外面攤子再賣我愛的夾托
我又趁著我媽不注意的時候買了一雙涼鞋
很好!!不買還好他一看到我拎了一雙鞋子走回來
天阿
我媽那包租婆的音量我看我站在大葉高島屋門口應該都聽ㄉ到了
他的聲音馬上聚集了路過LA PASTA路人的眼光
(害我頓時很不想理他,我只好默默的躲在我ㄤ背後假裝不認識我媽~哈)

但是我不理他他還是可以繼續罵
他說鞋子都不丟那一直買是要放在哪 逋拉逋拉~~~~~
所以又回到重點了

BINGO!我現在很期待
我們精心規劃的收纳小窩
到底能不能塞ㄉ進去我這些哩哩摳摳
來賭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