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this is boss tsai speaking........
因為咱家總司令寫了五篇後有點累了,
所以就由我來代班一下,也希望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
話不多說,正式開始我們的第六天行程囉~~~


經過了昨天的螢火蟲之旅+烤羊排大餐後,
蒂阿瑙的早晨,天空雖不是很晴朗,但也沒下雨
算是給足我們面子了(天氣預報是大雨後將會大雪)


為了感謝老天爺在這前半段的旅遊照顧,我決定要來拍些意境照,
先來張雙人甜蜜湖邊相依靠.......(內心在想,等等回頭照相機應該還在吧??)





真sweet,殊不知甜蜜的背後我們腳下的寒冷...



 

去旦尼丁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三隻很奇怪的小動物,真的是說不上來牠們是什麼耶!但看起來她們似乎很想搶鏡頭!一般來說,如果是羊的話早就澇跑閃人了?但她們卻很可愛的湊上前來看鏡頭~哈(精古椎....)


 

辛苦的小紅~我知道你很累了,你先靠邊歇一會,我跟小蜜拍張照先~ 
在這鄉間小路上,小紅總是馬力十足,以時速130~140呼嘯在這美景間
在這前六天的旅程中,前面永遠是美景,後面當然也是美景,
看到現在,我和小蜜開始想念起"繁華的夜都市,霓虹燈閃閃爍"
聽說旦尼丁是紐西蘭早期就開發的城市,"CITY耶" 終於可以先不要看美景了~


 

羊先生: 蔡先生,前面速限五十公里,請小心駕駛!!!


 

"迷人的歌聲又響起...." 不對,警察怎麼在我們後面閃大燈阿?!?!
我咧林老師,ㄟㄟㄟ同是林家人,不 要醬嘛!!! 




真的是為國爭光,~一張超速罰單!!! 將將將將~
但我還是必須申明,反正這張罰單我們得來也不爽,明明前方的車子比我們開的都很快,但偏偏警察就找了我們東方人的臉孔開單,更扯的事情:他說叫我們可以去網站繳費,我一連上網,看到竟然有各國語言的翻譯,這不是欺負外地來的人嗎?什麼日文簡繁體中文都有...反正沒關西!我們回台灣住的地方也是到處都外國人,總有一天...


  


人咧這城市也太安靜了吧聽說是女王生日放連假但這不是城市嗎?? 不過想想也是整個紐西蘭北島三百多萬人南島一百多萬人土地又大成這樣遇到羊真的是比較容易(:=1:3) 也剛好可以讓咱倆休息一下吧~

這是今天我們入住的Scenic Circle Hotel,一晚NZ$145(不含早),我唯一care的廁所很乾淨(拍拍手)! 這市在街近市區的hotel,開車約5分鐘就可以到大教堂囉!


 


這是開往Larnach Castle途中的海邊
,今天天氣陰陰的,但還是不減我們蜜月心情~


 


該介紹一下本來要住的超高級民宿吧~它叫Larnach Castle一晚要紐幣250起跳後來小蜜仔細地拜讀一下它的官方網站發現應該是座鬼屋…………..咳咳..不不是啦應該是座歷史優久的古堡當下決定去走馬看花即可不過這裡的view真的美城堡內的花種超多~~ 


 


原本我們很期待住這間莊園www.larnachcastle.co.nz,還好冰雪的小蜜在下訂房間前,看到了網友介紹曾經是一個疑似鬼屋的古堡,連前晚入住蒂阿瑙MOTEL都可以到自己嚇自己的程度,我現在好家在慶幸我們並沒有住在這邊!不然我晚上應該就是一個被小蜜盧死!


 

記得要看到入園的時間唷,我們下午抵達,其實他離旦尼丁的市區大約開3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所以在我們check in之後馬上狂奔來這!既然今天晚上不入住,但還是要來把一眼這座古老的城堡~





園內很可愛的愛心椅子,這可能是古堡中的公主曾經擁有的吧!真想放在我們家陽臺~呼呼大睡


 

這是咖啡廳,可惜我們離關園的時間快到了,不然很想坐在這邊喝杯咖輝在去吃晚餐的說...


 

城堡一景,我無法想像晚上這邊是怎樣的模樣~會不會長廊盡頭有阿飄??


 


小蜜要我騎在上面搞笑給他看,反正老婆最大,只要不危害個人生命安全.......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都結凍了....不要看我們笑得很開,其實腳都冷到一個不行了!!




離開城堡後,正籌不知道吃什麼?今天好像是女王節日,所以很多店家都不營業,翻了一下旅遊書介紹的餐廳,小蜜每天都在吵要吃日式的,所以我只好帶他去吃這間東京花園,位在但尼丁很熱鬧的街道上,很好找囉!!


之後我們又去了一個來到旦尼丁必去的景點,也就是列入金氏紀錄的世界上最斜的坡道~Baldwin Street


 


很斜後~記得路名,因為他其實不顯眼!還好我們有冰雪的GPS帶我們來到這...


 


記得來挑戰一下,世界上最斜坡的路,本想開車上去溜下來,但深怕一個熄火,小蜜應該會罵到死...所以我們決定勇往直衝(衝衝衝)


 


小蜜一直說:住在斜坡的人好苦!應該腳爆粗的,不過小蜜玩了一個危險動作差點把我嚇得魂飛魄散,在他拍下面這張照片時,他彎腰的方向其實是顛倒的!也就是說他極有可能一個木村倒頭栽的滾到下面去,在我立刻大聲駁斥後,小蜜就乖乖起身了!真的是嚇死我的老天爺了....




列入世界記錄最斜的街 “Baldwin Street” 我目測應該有45~60度左右我跟小蜜說一定要走一走結果小蜜跟我說晚上睡覺時我猛喊加油!繼續往上走,Come on!!” 當然囉~隔天不免俗地小蜜鐵腿兩隻到天明....

下回見~明天出發到蒂卡波湖(Lake Teka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