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從南島去北島了
好捨不得喔
今天天還沒亮
我們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好凍的天氣喔





好菜先看著陪伴我們10天的小紅,今天就要跟他辜掰了~這惆悵的孩子很捨不得
10天下來我們開了幾千公里的路程
終於征服了南島了~好開心~到現在回想都是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把車子停在機場特定區域就要去機場check in囉





紐西蘭的機場要自己先過磅秤重量,國內大概25公斤以下都還是可接受的範圍
我們的行李其實加起來也超過一點,但機場人員沒有太刁難我們也讓我們順利搭機了!
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了奧克蘭機場~
搭了機場的air bus express車子到我們的飯店Scenic Circle Hotel
如果確定回程也是會搭air bus express可以買來回票喔!比較省錢
我們先把行李丟在飯店就開始在奧克蘭市區亂逛了~因為沒有租車所以我們就只能在飯店附近的景點到處逛逛
但這裡東方人超多,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好朋友Wendy耶!現在台灣都看不到溫蒂小姐的蹤影了,讓我很懷念的一定要來吃一下!





因為在奧克蘭沒車車,所以我們一切只能就近玩,不過還好冰雪的小蜜選了一個離天空之塔(Sky Tower)很近的飯店,
所以基本上我們用走的都可以走到了!去的陸上,有一個路邊設立的Bungy,好刺激喔!可是要被路人圍觀還是覺得上去
玩很丟臉~正好當下有人要去玩(照片綠色衣服的孩子),所以我們也就再旁一觀賞這到底是什麼玩法?





就是這樣盪在空中,從地面彈上去,可是應該也只有那一瞬間的刺激吧...旁邊就是今天要去玩Sky Walk的地方,
好刺激.....真的不敢相信我要走在那上面耶!!





很壯觀的Sky Tower,我們等一下就要走在這上頭耶!!





有沒有看到一排小橘人,就是我們等一下要換裝上去走在透明地面的外圈,前天晚上好菜先在網路訂位的時候,
發現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馬上問了我想不想玩,他本來還想慫恿我買COMBO券一起跳高空彈跳,但我人性俗辣,
當然一口回絕了(謝謝你的邀約唷~~~~<( ̄︶ ̄)>) 只有搭應他走Sky Walk~~~~~





Sky Tower可說是奧克蘭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走到哪幾乎都可以看到塔的蹤影~





Sky Tower的售票口是在大廳進去的樓下唷!高空彈跳以及Sky Walk也都要都樓下定購買票!





禮品部也在樓下,經過我比價,這裡的價錢不比外面貴耶!因為我們今晚要去慶祝度蜜月,
好菜先事先已經定好高塔內的餐廳"ORBIT"(如圖可看ㄉ到),也因為我們今天晚上餐廳用餐,
所以我們基本上不需要在另夠門票了唷!!其實很划算耶...
詳情就請參考官網囉http://www.skycityauckland.co.nz/Attractions/Skytower.html ,
要在上去最尖的塔頂是需要額外費用的唷!!





我們要下去櫃檯報到SKY WALK囉~~記得要先預約唷!!好緊真喔~~~~我一定是頭殼壞掉了才答應來玩!
http://www.skywalk.co.nz/  , 大人售價一人為NZ$135(約2700台幣),但我們那時候去買一送一,超划算的!
我也是因為這點才點頭的~哈哈哈





等一下我們就要換裝成這付德行,上面嚴禁帶任何物品,幾乎可說是層層把關,嚴格到鞋子都要綁帶,
但不用擔心那邊會有鞋子可以借,還有帽子,毛帽,手套...教練都會每個人仔細檢查到最嚴格才會開始的~~





我就不信你不緊張~~哈
不過不用擔心這麼難得的經驗沒有拍照留念很可惜,教練會幫我們再上面照相唷!
還會挑戰最高難度姿勢,可是我很俗辣,我只敢站著拍照而已...
照片我在登上來給大家看,我本來想走在最後面的,可是教練看到我是唯一的女生,
所以就叫我走在他後面(這......)為何變成我走前面拉....





這是SKY WALK券,我們待會就要像圖上的人一樣唷!!安全措施是不用擔心的唷(我是在安慰別人還是自己呢?)





天空之塔竟然比巴黎鐵塔高耶!
我們竟然在這麼高的地方外面走!!!





不過因為我們預約Sky Walk的時間是下午4點半,我們大概3點多就到這邊了~
塔台的人說我們可以先上去走走所以我就跟好菜先就跑上去玩拉~





上面景緻還不錯~密密麻麻的城市!黑我跟好菜先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我們發現一片透明的地板,上面標語是說很安全,但我還是沒有種站在上面!照片看似簡單但真的腳很麻拉!!!


  


好菜先硬要我也要站上來拍他才肯過我!!但我的手其實是抓著欄杆的...哈哈





愛鬧的人當然要鬧得夠,幫他拍這張我真的比他還緊張耶
鬧完我們就下樓準備去Sky Walk了唷(驚驚)


 


等我們玩完大概是一個小時後了~先前的準備工作就要耽誤不少時間,因為上頭都無法拍照,
到時候再把我們在天空之塔WALK WALK的照片在秀給大家瞧瞧拉~~~
圖示有一些價目表也可以參考一下!就以SKY WALK的照片要NZ$30元一份!我們當然也有買囉


 


俗話說先苦後甘,在一陣軟腳之後,我們今天要去慶祝蜜月以及歸毛小蜜的婚禮圓滿ending~~
愛耍爛縵的好菜先都已經事先先在網路定好用餐時間囉!!





你看餐廳好貼心喔~送了我們一個蜜月卡片耶!!當然這張卡片也被我帶回台灣囉~~~




看我很開心的在等上菜~





窗外景緻的白天黑夜我們都有把到一眼耶~~好漂亮~而且這個餐廳是會旋轉的唷!!


 


因為餐廳很暗,所以很難拍到很清楚~好菜先也很樂耶~~~(揪揪)


 


Salmon Salad


 


Pumpkin Soup


 


Seafood Risotto


 


Lamb Loin


 


當然還有我愛吃的Ice Cream唷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本來是不想吃的可是好菜先赦免我了





今天的蜜月晚餐花了我們NZ$129元,吃得好幸福唷~
後來我們就慢慢散步回飯店囉!!整個吃太飽了拉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待在紐西蘭了
我不想回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