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宜蘭
除了要去城堡咖啡館之外
另一個風景區就是要來去梅花湖~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她越開花~~
喔喔唱錯了
這梅花湖跟那首歌沒關~
我只是單純想高歌一曲。。。。哇哈ㄏ



人不算多
不過聽說自從吳淡如在這邊開了小熊書房
本來沒什麼人潮的梅花湖
有帶來了一些人潮
不過還不算壅擠
還是蠻清閒的



有水舞表演



我愛的木棧道
湖邊就是要有木棧道呀
不然就少了點風味咩



今天相機的顏色真寫實耶~



好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她一直想跟肉鬆玩
結果就被他主子夾住了~哈哈




就是去完梅花湖
我整個手臂曬黑了
好不爽呀我



就是這間小熊書房
據友人說
餐點很普通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嘗試~



這裡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喔
可以慢慢散步的走一圈湖



也可以像我們懶惰人租這種四輪車玩
兩小時NTD300元



還不就好蔡先硬要玩



他們兩個真有模有樣
我當然要坐在後面給他們載



完全沒有在怕坐前面會跌下去倒頭栽的車伕肉鬆



因為車速很慢所以我可以沿途拍很多湖邊風景
雖然好蔡先一度想要飆車~是能飆到哪啦



小型木棧道



真想俯瞰梅花湖的全景



此時太陽超級無敵大的
好想要陽傘呀我~~~~



肉鬆熱到眼睛都瞇瞇眼了~變成好蔡先=.=



連肉鬆都戴起墨鏡來了



這張的意思是肉鬆搶了好蔡先的墨鏡
所以好蔡先眼睛被太陽閃很大
如果我不看圖附註
應該大家看不懂~

PS肉鬆的小GG露點了



是不是很漂亮~





這張肉鬆好可愛



一路上的景色很美
看出去都是好寬闊的湖景



我真的超愛湖邊景色的



這也就是我那麼愛瑞士跟紐西蘭的原因
因為隨便到哪都是湖景




肉鬆這張好像在跟好蔡先拍婚紗照
好小鳥依人




這裡有個吊橋
肉鬆這天的照片都很會看鏡頭ㄟ



這兩個人每次都不等我~



越走越遠都沒在看我在幹嘛
不過偶爾肉鬆會回頭看一下我有沒有跟上



過了吊橋的景色更接近湖面耶
好漂亮唷



但此時此刻我已經曬昏了我




我最近在練練這種意境照
大頭照可是後面要糊糊的
哈可是好像失敗哩~



鬆開繩子肉鬆一直要往湖面衝
一直跑去繩索那邊頭探出去



真的是嚇死老娘阿娘威唷~
萬一你真的給我衝下湖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救你耶



我只好一直抓著他
不然他可能真的太熱很想游泳~
但你明明就不愛游泳呀
為什麼還要裝呢



這張真是俏皮呀
為什麼我都沒有跟肉鬆這麼俏皮的照片

我也想要這種自然照自然照的呀



我忘了帶自拍棒真是殘念
只好請路人甲乙丙幫我們拍

肉鬆是在耍什麼害羞?



綠色植物也太綠了吧
我沒調色耶
S95真的好好拍



梅花湖風景區怎麼去?


官網: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s04/
這邊有詳細說明跟地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