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首圖忍不住嚇嚇大家  1919992609.jpg  

是低!這真的是我這潔癖王的洗衣機~嘿嘿嘿

因為某些因素我的洗衣機擱置了半年沒使用

啊當我要開始重新要讓他重出江湖的時候呢...

大事發生了~1919992605.jpg

3_副本 

橡皮圈的部分竟然已經發霉了!!

我的老天爺~

我當下覺得好噁好噁好噁

我每個月都會清理洗衣槽的人耶

怎麼可以忍受有霉菌在上面呢???

我當下當然趕快打給BOSCH維修部門問一下該怎麼辦才好?

 小姐說他馬上安排維修工程師幫我到府安裝新的橡皮圈

然後我順便趕快問了一下價錢

小姐說換橡皮圈+工本費是2600元喔!(好貴)

當下覺得挖哩咧!好貴好貴

可是又沒更好的方法了!

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阿~

隔天工程師打給我要跟我約來換裝的時間

結果工程師問我說: 汙漬有很嚴重嗎?

我說:恩!!!還蠻嚴重~已經有黑黑的霉菌出現在橡皮圈上了!!

工程師說:那你有先用其他的去霉劑清過嗎?

我說:沒有耶!因為妳們客服小姐說那個已經發霉就去不掉了!

工程師說:那你要不要先去買市面上的去霉劑來試試看?

真的再去不掉,再打維修電話一次我再幫你過去換新的?

我說:好哇!我說那要買什麼牌子比較好嗎?

工程師說:就威X先生有賣去黴劑~叫我去賣場找找看

下班我就急奔賣場去尋找威猛先生了~

當下覺得如果能用威猛先生換回我的全新橡皮圈就太好了說

我就可以省了2600元耶!!!!!

1

買了一瓶威猛先生去霉劑 (109元)

看到賣場有兩種,另一瓶是橘色包裝

看到"強力浸透"而且又是新一代配方

好吧就他了!而且後面有寫到可用於橡膠類

因為一般的去霉劑比較是針對浴室西力控的部分

2

噴口的部分也有安全設計

有"出"跟"止",也比較不會誤噴到自己

  4

馬上立刻來實驗~嘿嘿嘿

5

真的好噁心阿~~~都快昏倒了

6

首先呢

工程師教我步驟如下:

1.先直接在橡皮圈上面噴上去霉劑 ,然後靜待10分鐘

11 

10分鐘後去看果真發霉的地方淡了很多耶

7

2.再來在橡皮圈上面鋪上衛生紙(我是拿廚房紙巾,比較不會破)

3.再用去霉劑在直接往衛生紙上面噴

一樣可停留個10分鐘再去看

8

所以我把橡皮圈內的溝槽全都都塞滿滿廚房紙巾了

          9

外圈再噴一些補強

 10

結果10分鐘過後我去後陽台看

哇塞!!!驚為天人阿

那些噁心的霉菌真的不見了耶!!!!!!!!1919992912.jpg  

12

真的是乾乾淨淨的了

威猛先生真的也太威了吧!!!!!

真是太感謝BOSCH的工程師先生幫我省了2600元耶 1919992840.jpg  

收尾的部分我拿了一盆乾淨的水

再重新擦拭橡皮圈的部分

啊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還沒清整個洗衣機

至於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呢?

之前在買BOSCH這台洗衣機的時候

工程師就教我說就兩瓶蓋漂白水+熱水模式就可以清潔溜溜囉!

現在大部分的洗衣機應該都有內建熱水模式

但我說用漂白水的這方法是指滾筒洗衣機喔

我不太確定直立式的洗衣機是不是用兩瓶蓋就足夠?

一般正常直立式的洗衣機還是建議要用一般的洗衣機槽專用清潔劑比較妥當喔 

或是打給家裡洗衣機的廠牌問一下清潔方法喔

13

終於又還我乾乾淨淨的洗衣機了

說到這台洗衣機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用

除了有內建熱水功能

洗完的衣服都不太容易打結也比較不會起毛球說

更讚的是我覺得他真的蠻省水的~

但是缺點是他看不到時間表

所以不知道還要洗多久才結束

不過用久了也抓得到時間拉~

anyway~這台應該市面上也買不到了

因為也買了四年多

現在應該BOSCH有出更厲害的洗衣機才是~

總而言之

太感謝BOSCH工程師了啦!!還有BOSCH太好用啦!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