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期定額投資國內基金收穫究竟可以有多少?
根據統計,如果每個月五千元去投資去年績效前十名的國內股票基金,
五年下來報酬都超過一倍!

越來越多人把定期定額投資基金當成主要的投資理財管道,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二月份統計資料顯示,
共計有三十六萬的投資人投入定期定額行列,
每月扣款總金額高達二十一億元以上。

而根據Lipper統計,要是定期定額持續五年去投資去年績效前十名的國內股票型基金,
報酬率皆高達一倍以上,定期定額投資五年報酬率前五名依序為保德信店頭市場一四三.六%、
元大新主流一三一.三%、寶來績效一二九.三四%、日盛上選一二八.四九%、元大多福一二三.二%。

若以投資四年的報酬率來看,也有九成至一倍以上的水準,投資三年報酬率最少也有七成以上。
就各投信的表現來看,定期定額投資成績以元大投信和保德信投信表現最佳。

至於如何投資一個好的定期定額基金,元大新主流基金經理人林明生表示,購買前一定要做好研究的功課,
及基金歷史短、中、長期績效外,經理人與研究團隊的資歷,最好能經過市場多空完整的歷練,
也就是「資深的價值」,如此一來,對於市場的變化能更靈敏地因應,長期績效會比較穩健。


因為定期定額標榜中、長期性的投資,除了參考公司品牌、研究團隊另外,
投資人要靠定期定額累積財富,「耐心」是首要條件。因為定期定額投資基金的平均購買成本會攤平,
也就不用擔心任何危機事件對淨值的衝擊,因此投資時間愈長,攤平成果更明顯,獲取正報酬的機率也愈高。



這是林小蜜ㄤ今天要我看的
但有看沒有懂
我只看到
"投資人要靠定期定額累積財富,「耐心」是首要條件"
我想你要我看的是這句話..哈~

那林小蜜我有耐心嗎??
如果蔡氏基金滿5000送5000就更好了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