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班前
在獲悉M貴婦準時閃人當下 

馬上摳了我們家蔡老闆
告訴他說:老娘我可以準時下班囉!優呼~~~~歐耶 
蔡老闆也很幸運的在我家幫我卡到了ㄧ個車位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車位達人也帶給他找車位的好運氣
說真的
我們認識以來似乎找車位不再是件苦差事了 
(嗚嗚~講了以後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肚子很餓又不知道吃啥好
好吧那就決定去"晴西"囉!! 

大喀完後去銀行改我的密碼
蔡老闆在旁上演"小平愛的手機難分難捨"ㄧ幕
我笑到整個彎腰到不行
我覺得我們如果在銀行瞎搞下去的話
我肯定我們會被警察抓走... 

去了南港,天不從人願~ 
蔡老闆眼ㄧ尖看到跑馬燈的XXXXXXXXX 
(可惜跑太快我們只好再等他跑一輪)
就這樣我們呆呆的在跑馬燈下足足有10分鐘
就這樣傻傻的看著跑馬燈的廣告邊討論邊等待
我們只能說南港分局是好野人!! 

anyway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
陪著我做著其實是蠻愚蠢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為何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口愛阿!! 

所以我ㄧ直說
做任何事情只要旁邊的人對了,感覺就對了!!!
蔡老闆,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更搞笑的事情
等著我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