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本來要去吃古拉爵
可是兩光的服務生也不說清楚
今天包場不能定位
害我跟吉娜棒還衝去排現場
怒!!

繞阿繞
突然繞道新湖二路
我眼一尖腦一殘ㄚ
突然想到之前在網路有介紹一間很漂亮的餐廳
我就摳了我們家蔡老闆
要他幫我找地址
為什麼我說腦殘
因為如果不腦殘
就不會花了NT1500大洋去吃了一頓湯泡飯的晚餐了
不過這間餐廳挺美的拉
很適合跟男朋友or女朋友去培養感情
如果你們感情不是很好的話拉(噗)

挑很高的餐廳

還有紅酒跟小紅花

腦殘的兩位(哇哈)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很鹹的莎拉

湯泡飯的主角

我覺得廁所最好玩~我們玩很久

餐廳一角

無聊裝鬼

好久沒這樣玩了

結語:
我跟蔡老闆不用去吃
因為感情沒不好
不用花這筆爛帳
哇哈~
好爛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