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在這邊說一個林爸爸很好笑的事情 


這幾個禮拜礙於週年慶強強滾
我也再跟著強強滾 
常常回家就是拎著大包小包

其實也不全是新入荷
偶爾當然夾雜了我四年唸書下來跑當幫的功力
(因為我很愛一次拎一堆東西回家
蔡先生看到這邊應該要打來唸我了 )
所以舊東西當然也會一起混在裡面 

但是看在林爸爸眼裡
他可能會覺得我天天都在敗家
上星期我才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乾淨
它真的已經快要被提回家的紙帶給炸開了 

直到某天林爸爸突然來到我房間
只說了一句話: 

那個..那個..如果你有中了樂透,要記得跟我還有你媽講捏!! 

哇哈~
我真的整個大笑ㄟ
林爸爸真是好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