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蔡先生說


我整個就是荒廢我的BLOG!!!
哈哈
好汗顏唷((羞))
照片也不updated
blog也亂寫一通
有咩有咩???

啊最近就真的有點小累
而且家裡的進度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
光肉鬆在哪大小便我的頭都快炸開了
該買些什麼小飾品也很傷腦筋耶


據說第一批觀光團在12月中要來
很緊張耶
倒是先來我家巷口吃燒肉比較實際一點~哈
至於哪間小有名氣的燒肉就不便透露
免得我家就這樣不小心公佈了位置~哈
來唷來唷...


話說我4月從韓國回來
房子我ㄤ也悄悄買下後
我們還真沒去吃過這間燒肉
既搬來則要吃
(我成語很爛也很愛亂用)


那麼就託第一批觀光客到來的福
好好的大喀一翻吧
還好我最近剛拍完婚紗
可以稍稍小喀一點
毆耶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