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很討厭一種狀況


很討厭請人家幫忙
很討厭對方好像很熱心
但其實人家根本當屁梅要幫你
問了你一堆問題
又不是真的再關心你
只是順勢問問看以後是不是對自己有益處


但我怎麼那麼好心
每次都有問必答
因為我很樂意分享我得到的resource
不管市逛街,血拼,好康的,出國玩的,好吃ㄉ,好玩的
只要我知道的東西我都會樂意跟身邊的人說
但是我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無私的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探視性的問答
真的很討厭那種自私自利的人
如果沒有要幫忙
就不要一開始假好心接受別人的問題
你可以有權拒絕...當在一開始別人請你幫忙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