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肉鬆
也許我也不喜歡我自己這個主人吧

當心中有很多無解的事情
就會覺得有肉鬆真好
因為當我哭,當我笑
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也許它只能靜靜地在一旁
可是這種感覺,很窩心

我相信當我心情不好
牠會知道牠主子不開心了
牠會不哀不叫的窩在我身旁
不過說真的我對肉鬆也不薄
有吃有玩有樂一定都有牠

吉拿棒的娣貓咪星期六走了
希望娣娣會一路好走
我想肉鬆的這一天
我也一定會哭的死去活來

今天是個颱風夜
我告訴自己

未來不管我在哪
肉鬆都會跟我到那
因為現在只有肉鬆懂我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