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理了肉鬆很愛搞怪的照片
我自己都快看了笑死了
PO給大家笑一笑
我們家鬆兒真口椎耶!





某天我跟好菜仙都在上網
回頭看這傢伙在哪
就給我這麼大呼呼的躺在我們床上睡覺耶





肉鬆:看我幹麻?阿母你的豹纹床真好躺ㄟ
躺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唷!





肉鬆:膩坎坎~我才講完又睡著了
起來腰都不會酸酸耶 
(END)





某天
肉鬆:好無聊唷~都沒人陪我玩
我來摳朋友來家裡玩好了(對手指..可是我沒朋友)
不然摳我阿爸來好了





肉鬆:喂~喂~喂~不通ㄟ
阿母你電話很爛ㄟ
是不是該換了呀





肉鬆:阿母你電話怎麼又香又濃的~真想嚐一口看看





肉鬆:阿爸~來陪我玩拉~





肉鬆:趁我爸拔來之前我先補眠一下
免得等一下又過度耗費體力跟他玩..
(END)





有一天的週末
我從樓上下來
親眼目睹這一刻好笑的瞬間
肉鬆很無奈的看著我





好菜先怎麼就是不起來給他睡
肉鬆只好一直瞪著他看





別以為他這麼乖
坐在這邊等指令





肉鬆:阿母我可以吃donut了嗎?
我買的donut他非常肖想吃到
所以開始裝乖了他





無奈好菜先就是不給他吃
你看他盯著甜甜圈的樣子
你平常有這麼乖嗎?





肉鬆:爸拔,你真的不分一口給我嗎?很確定嗎?





吃不到,他臉都垮下來了耶!





肉鬆:好吧!眼不見為淨!我生氣了
(END)





肉鬆不但是愛吃鬼也是學人精
為什麼父子兩的動作這麼像咧?
哈哈
真可愛耶!
真不知道當時電視在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