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鬆~~~~~~~~~~~
幹嘛???????



我最喜歡在拔拔上網的時候爬上桌子了
因為拔拔沒空管我
我就可以在桌子上走來走去
還可以踩他們放在桌上的東西
我最喜歡踩的就是我麻麻的粉紅色VAIO筆電....



我最喜歡坐在我拔拔的腳上
最好是屁股面對他
就可以直接放屁給他聞
我拔拔很遲鈍
反正他也聞不出來到底是我放屁還是她老婆放屁



我跟我麻麻說我很冷
所以我就變成這款樣子
好像愛斯基摩人
喔NO
我是愛斯基摩狗才對
我有沒有很口椎咧



當拔拔麻麻都在看我看不懂得電視的時候
我只好賴在沙發上
可是常常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可是我還是要偷喵他們
免得錯過他們吃零食的好時機
你們也知道
他們拍完婚紗也結完婚了
所以就會開始大吃大喝
所以人會變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拔拔不是在虐待我喔
是我喜歡跟他窩在一起睡覺
下面有我最喜歡的抱枕
所以我可以直接ㄎㄨㄟˋ頭睡覺
超舒服的
歡迎你們來躺躺看



你們看
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囉



我也很喜歡我拔拔降抱我睡覺
幻想我是小BABE給他抱



我麻麻帶我去剪頭髮
人家說減短頭髮太太會變小姐
小姐會變少女
那我有沒有變成少男咧?



而且我明明不是BABY了
我麻麻還是硬要我穿他在泰國幫我買的BABE衣服
真是服了他了
還好
我一樣保持很苗條
還塞得進去



我麻麻說我最愛裝模作樣
好像照片看起來
會讓不認識我的人
覺得我很可愛很天真(屁)
可是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脾氣跟我麻麻一樣歡一樣兇
麻麻對不起我把你拉下水了....



這件衣服呢
是很時尚又很阿公潮流的Burberry
不過我偷聽到我麻麻說這件才100元而已
我麻麻真的是一個很省精打細算的人妻
100元也有可能是美金



長大以後我比較不愛拍照
尤其是我身邊的這女人
現在每次他拿起相機要拍我
我就會露出牙齒假裝要咬她
而她呢
就會跟我拔拔告狀
而這女人就是最疼我的麻麻
我好像不該用女人來形容我的麻麻
她說應該可以用女孩來形容也不錯的樣子

  

這兩隻是麻麻UNCLE最近送給我的禮物之一
坦白說
左邊這隻豬我還在跟他培養感情當中
誰叫他實在太愛學豬叫了(人家明明就是豬阿)
右邊這是背後靈小白狗
還蠻口椎的臉
老是伸著舌頭也不知道在幹嘛

   

我的鼻頭好像還是很黑吧
嘿嘿
我已經四歲半囉
因為我麻麻都有給我吃海澡不老藥
可是她每天餵我吃的樣子很粗暴
就是拿著吃布丁的湯匙往我嘴裡塞
因為我只想吃肉
我是隻狗為何要吃海藻
那不是魚才吃的玩意嗎?
大人的世界可能我不懂吧...

 

我也很喜歡烏龜趴
可是我麻麻都會叫我不可以降趴
因為聽說將對我的後腿不太好
反正我已經開過刀
沒再怕的了

 

如果可以天天將子做白日夢也多好呢

 

我麻麻說我這張看起來很像一歲的小朋友
可是我很想回她說:  我又不是你
明明都快30了還很幼稚
還裝甚麼可愛

 

我拔拔說我每次低頭睡覺
很像在找小螞蟻
既然叫小螞蟻
哪有可能那麼容易被我發現呢
拔拔你別笨了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我阿
或是想親我也可以
我麻麻說貴賓狗的嘴巴很可愛
因為很像閉著嘴巴在偷笑



可是我最近才用我的嘴巴
咬傷了我拔拔的嘴巴
將子還算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