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不爭氣的VAIO PINK筆電


大概在一個月前突然給我掛點
鍵盤明明打ABCD但卻出現@&!*這種亂碼
我一直嚷嚷說要送修要送修
可是今天過了一個月了
我的VAIO PINK還是很平穩地躺在我的桌上並且佈滿了一層灰
((我很珍惜他唷!!只是掛點我也無法使用))
緊急解釋是怕蔡先生以為我不愛惜物品...


VAIO PINK小粉生病
害我整個作業都無法進行了
單眼像機裡的照片到現在都無法存取出來((哭))
我應該堆積了有1000張照片有了
也連帶影響我的BLOG照片的進度更新



我ㄤ從此給我一個封號就是"我是3C電子的終結者"
(因為我的IPOD也壞,筆電也壞還有一個壞的是什麼我想不起來)



所以我這禮拜對自己立下的志願就是
快把VAIO PINK拿到八德路送修!!(就降)



((醒醒阿我的小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