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美國拍立得公司宣佈停產後
我一直很獄卒


我的拍立得現在只好收藏在防潮箱裡面
等待有緣人去美國在幫我買底片回來讓我玩


可是我手又很癢
我又真的很想要有一台拍利得可以保留生活紀念
所以上週我又不小心敗了一台富士MINI25

他有別於MINI7的最大點是
他有自拍鏡耶
不然每次想要兩人合拍
又很怕對不到鏡頭
你們也知道
一張拍利得底片真的超級貴
浪費一張又會心很痛
現在有了自拍鏡
我再也不怕我手拙的ㄤ對不到鏡頭了


我們來看看他的機身放大照



圓滾滾的~不過很可惜MINI25目前只有橘子機
但MINI7卻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身價也比MINI25差個1000大洋有
可是
以重量來說MINI25真的輕巧許多
重點是
有自拍鏡!!!!!!!!!!!
哈哈~~~~自拍鏡是我選擇的重點
不過這台可以調亮度
也可以夜拍的樣子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勝過MINI7很多很多





每段時期真的都有我瘋的東西耶
我現在要來尋找一個可愛的置物袋來攜帶
那天跟我ㄤ去小禮堂什麼都沒選到
倒是在隔壁寵物店又買了一堆肉鬆的東西


不過我想到這個
我發現我貼的計算機貼鑽
還沒貼完耶

好害羞喔
好啦~
我過完年回來一定會把計算機貼好
這樣才可以bling bling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