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會場


世貿三三婚宴會館位於信義區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三十三樓及三十四樓,由世貿中心為起點向外延伸的廣大 地域,是台北新興都會聚焦點,世貿三三婚宴會館提供都會人士一處時尚、藝術、美食、文化活動的新選擇。

這是33F入口處~很愛ㄝ!!真的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婚宴場地~旁邊有一個超豪華的大樓梯融合了古典跟高雅的氣質 ,其實在去看這邊之前,林媽媽原本一點也不削這個場地,他說什麼33F萬一停電balabala的鳥理由都不斷的打擊這個會場 但在我一翻任性不爽之下他跟我爸只好昨天順著我和好蔡先一起去了趟國貿33囉!!(我又贏了)



晚上的國貿33真的超級美,因為位置又處於信義區,所以晚上五光十色燈光從國貿33俯瞰下去~連我爸都說這夜景不賴ㄝ!!(第一關過關)
不看還好,林媽媽一看整個愛上了~我只能說局勢馬上大逆轉~他一直說怎麼會有這麼高雅的場地,完全一改他來之前的機車臉孔, 不過看到我林媽媽大逆轉情勢,整個有讓我想要在LOBBY打轉翻滾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他的婚宴宴會廳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長廊的感覺,不管是家裡的走廊還是校園的長廊,對我來說都有另一份很特別的感覺!而正好國貿33也剛好符合有我很愛的一條長長的大紅地毯,我總絕得穿上美美的禮服,如果沒有超長紅地毯,好像有點可惜枉費一件美麗的白紗了~


左邊是白天的景象,右邊則是晚上的景象(我個人是偏愛晚上,可惜結婚當天的晚宴已經被包走了)不過白天有白天的好~在大家參加完婚禮,可以去信義區繼續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囉!! 當然我們晚上就可以睡個好覺到天亮了!哈~


會場的左右兩旁每一個窗戶都是一個超大超大的投影螢幕,因為是長廊設計,怕坐在後方的貴賓無法看到前方的即時狀況,所以國貿33很貼心的有了這樣的設計!觀禮後,螢幕會往上升,晚上我相信一定會有驚艷的感覺!!因為夜景真的太美了~白天呢?因為落地窗的設計採光佳,我想大家都能拍出超美的照片囉!!

另外一點我很愛的原因是我很喜歡他的舞台設計~簡單大方高雅!!還有他的主桌上方大圓燈~在黃光的打燈下,幫整個會場真的加了好多分!!


國貿33還會很貼心的準備一個三層蛋糕提供給新人~這是真的蛋糕喔!因為有些提供的都是假蛋糕~小姐昨天說我們切完會讓我們帶回去~我看了好蔡先一眼但他在偷笑!我董你在笑什麼拉~(你一定新想我要是吃完這三層蛋糕我的肚子應該也有三層蛋糕了吧)嘖嘖..


此外,接待處也是採獨立出口,背後也是一整大面窗戶可以欣賞窗外景象唷!!


這些就是目前我們看到的三個會場
每一個其實我都很愛
不過還有兩個會場還要再接再厲看完
希望結果是如我所願囉
不然可能我就真的會在地上翻滾吧女孩~



國貿33婚宴會館
溫馨會館地址:臺北市基隆路1段333號33F
溫馨預約專線:02-2723-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