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午後下著雷陣雨
我們今天約了人妻及人妻夫到天母的平衡草圖來了一趟攝影教學

先說說平衡草圖我得來幫他打點小廣告
話說老闆和我是小學同學
以前我們每天都是一起放學一同走回家的好同學
老闆最近剛從加拿大返國開店
我也從我表妹的口中得知這間人文咖啡廳
不但氣氛佳他的餐點真的也滿足了我的味蕾
http://www.wretch.cc/blog/eequilibrium




位於天母榮總附近,如果厭倦了東區繁雜喧囂的咖啡廳
不仿來點不一樣的平衡˙草圖
來到這裡真的會有一種著實放鬆的感覺~

話又必須繞我們今天的攝影教學日
人妻看到我們人手一本小筆記本
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或許對於我生平終於得到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人妻不知道
這對我來說可是多麼重要的時刻

人妻夫或許很保留對於我跟蔡先生的攝影成績評語
但人妻說
我可是構圖第一名(我贏我贏我贏)
蔡先生則是操作第一名
反正相輔相成,我想到最後是誰拍誰才是最重要的了!!!
(因為通常都是我拍蔡先生,他總是在我的攝影機下成為最佳男主角)----總是讓人很怒

但在看過人妻夫婦的婚禮片段後
我想蔡先生已經扎扎實實的感受到照片的重要性了!!!


開封儀式


認真上課的兩位學生
人妻夫以及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