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愛相隨ㄌ


我其實還沒那麼看得懂棒球
但好菜仙揪我來台中看棒球
我也很阿莎力的一口答應了


不過來台中一定要來找神通元的阿
前天就叫神通原安排看要去哪邊下午茶
這辦事不足的女人到當天都還沒給我預約Hotel One的頂餐廳
這在台北可是犯大忌耶
不過可能台中一直都很優閒
所以飯店的下午茶比較不容易客滿


因為我們晚上六點要趕去棒球場
所以算了一下時間剛好趕搭的上Hotel One頂餐廳的英式下午茶





LOBBY很小
不過算典雅型的商務飯店
根據神通元報給我仔的消息
他們學校跟HOTEL ONE簽約了一個很讚的價錢
聽說HOTEL ONE的房間很讚
改天可以來一探究竟看看





這是今天下午要來享受下午茶的餐廳
我們雖稱不上貴婦頭銜
但爽人一枚倒是可以剛剛好有搭到





我喜歡的復古紅沙發





下午茶的MENU就僅這一種
內容物還算豐富
每位450元+10%
不過我這省錢人妻在網站上找到第二人半價的優惠
趣網站列印優惠券就可以囉
一直到2009/10/30為止喔
所以請快馬加鞭





提供的茶種類很多
如果不想一人一份下午茶
也可以直接單點飲品






這樣的價位可以享受台中美景
是不是有點太划算了一點呀






桌上小擺設增添許多風味
紅色也是我的最愛耶





我ㄤ點的茶
還算香
茶當然也可以無限續壺
如果有幫茶壺保暖的那種茶套就更貼心
最近整個很想買保溫茶套
但好像有點難買的到





神通元的咖啡
黑可惜沒趁他喝之前先喝一口
因為這女人感冒了.....
聽他敘述的心得是超好喝
可以免費續美式咖啡唷






英式下午茶
我們以為分量很大
但餐點份量都算適中
服務生建議我們從下層往上吃
雖然正確吃法也是這樣
但吃完總覺得有點上當的感覺
因為當鹹食都吃完了
剩下的甜點在嘴巴裡
就會感覺到很膩





餐前小點





煙燻鮭魚三明治
布里歐鴨肝三明治
鴨胸橄欖醬三明治
田園番茄三明治
乳酪小點





迷你檸檬布蕾
巧克力泡芙
橘醬蛋塔
費南雪






Scone+果醬(很喜歡這口味)
手工餅乾
咖啡馬芬
芒果覆盆子軟糖






很可愛的手工餅乾
中間有一顆愛心唷
糖罐也很精緻





這是餐後的冰淇淋
下面都是滿滿的水果
吃起來超清爽的口味





個人覺得很值得來吃唷
在台中愜意的時光搭配午後美景下午茶
真..開..心
雖然好菜仙說這張很像跟爸爸合照的姿勢
哈哈哈笑死我了...





雖然你辦事不力
但還好還是讓我們吃到下午茶囉
當然也希望你.....可以讓我們成為小小菲傭





頂餐廳名片很有夏天的感覺





採光極佳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這邊也有圓桌可以聚餐用





紅沙發好復古唷
又很搶眼
非周末的下午在沒什麼客人的情況下
真的是很愜意的午後下午茶


Hotel One哪裡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0號21樓之6
(英才路.公益路口那一棟國泰金融大樓樓上)
電話:(04)2303-1234
網址: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
飯店附設地下停車場30元/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