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想換相機
但那種幾年前即將期待買我現在SONY T9的心情
又浮上來again了....

原因是我很龜毛
畢竟這種東西買了就會用個三四年的
又不能揮霍亂買一通

嘟嘟好Naomi要借我Panasonic LX3把玩
所以今兒個就跟大夥約在朵兒咖啡囉
還可以無線上網唷!
真的是一間近日好夯的咖啡館



朵兒咖啡館位在民生社區寂靜的小巷內
富景街兩旁街道的菩提樹
幾乎掩蓋了朵兒咖啡館灰暗的燈光
可是當你踏入店內
卻是一種很溫暖又讓人極度放鬆的空間



朵兒咖啡館是台北城市電影(第 36 個故事)的拍攝主要場景
劇組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
將位於富錦街的舊公寓裝修成現在的咖啡館

電影殺青後
朵兒咖啡館並沒有因為拍完而拆除
反倒是
正式成為對外營業的咖啡廳



很簡單的菜單
咖啡,果汁,甜點,三明治,莎拉....
這些很輕食類的餐點
雖然一切簡單
但是吃在心裡
在這樣的空間環境內
真的一切讓人好放鬆



開放式的吧檯區



好可愛的土耳其藍大門
我想等電影上映應該會更多人慕名而來了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個可愛的立牌號碼
先前就打電話來有關上網的事情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留了一個靠近插座的位置



黑櫻桃果汁 NTD120
是100%原汁唷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熱茶 NTD160



摩卡咖啡 NTD150



三明治 NTD180
看起來雖然很平凡
但吃起來口感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麵包
好綿密唷!
內餡是鮪魚,起士,番茄跟生菜



法國麵包 NTD150
附上朵兒咖啡館手工製作的粉紅胡椒風梨果醬



果醬嘗起來酸酸的
味道說不上來
但配上麵包的滋味還不賴
麵包烤得也很酥脆
好吃!!
也可以單買一罐80元
因為不含防腐劑
所以要記得冷藏囉



掛在牆上的攝影作品
應該是拍攝當初拍電影時期的過程



而最吸引我來的
就是這個包廂空間
我們來的是晚上時間
所以看不到我所說的天井空間
白天陽光可是會從屋頂灑下來唷
真的超級美的



洗手台



好可愛仿舊的洗手間




今天的照片都是Panasonic LX3拍攝的唷
好像真的有比較寫實,色彩也比較飽和



我最喜歡的拍立得也出現拉~~~



還可以拍這種四角黑黑的照片
但那專有名詞是甚麼我不知道
如果有好心人再請留言告訴我吧!


朵兒咖啡館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93號1F
電話:02-8787-2425
營業時間: 13:00 - 22:00
官網:
http://www.bit-films.com/tw/CAFE.html

路邊可憑運氣停車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