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這篇食記時
才發現圖片超多的
所以大家耐心看完拉~~HAHAHAHA

今天要慶祝我跟玫婆生日
所以阿毛早早就訂好這間夢幻無敵的維多利亞花園
雖然我不是走公主浪漫風
但是呢
偶爾來這當個假貴婦也是不賴低~~呀B



這間餐廳位在微風廣場右邊的大樓裡面
看似不起眼的樓面2F
沒想到隱藏著這麼可愛的一間公主餐廳




裡面的所有擺設根本就是公主的家呀
還好家裡我偏愛的是英式風格
不然可能我家也會佈滿這些蕾絲商品



喜歡走公主風的水水
如果喜歡這邊的家具
據說這裡也可以訂購這種維多利亞公主的家具喔



真適合午後相約朋友聚聚的小地方



別以為來的都是女生唷



我們家好蔡先今天也是受邀名單之一
但我來的前一天晚上就已經跟他打針說
明天要去的餐廳是很浪漫風的公主餐廳了
免得給我一到餐廳開始耍任性




這放衛生紙的架子真可愛
整個衛生紙的身價都提高了不少




處處都可看到老闆的用心設計喔



還有喜餅專區喔
真的超可愛耶
光拿在手裡
就覺得好窩心好浪漫了唷
但我想價錢應該很傷心才對~~哈



很華麗的水晶燈
壁紙也都是走公主設計風格



這邊也是喜餅區
反正整家餐廳整個就是公主風就對了



連吧檯都有可愛的設計
他的吧檯椅超酷的



是皇冠造型的耶
整個餐廳我最愛的吧檯椅
真的超可愛的



有沒有看到前面的粉紅色三層英式下午茶架
很想買
但是翻過來價錢寫4000多元大洋
所以忍痛放棄



據說餐廳內最貴的擺設莫過於這組椅子了
好像是12萬大洋
很幸運我們等上桌客人一走馬上請小姐幫我們換到這來坐



我們家好蔡先是那天第二個男客人
哈哈哈



阿毛的新瀏海我好喜番唷
整個好復古喔




這是主角
公主雙人雙人套餐(680元)
我們點了兩套



裡面有他們的喜餅
所以也可以順便品嘗這邊的餅乾



我們桌上的食物都快塞滿桌子了
連托盤也走金光閃閃路線



有四個鹹食三明治



剩下都是餅乾,水果,布丁




每人一份豬肋排
還蠻特別的



很可愛的杯組



杯組也應該不便宜才對



熱茶都不能回沖
有點小失望



茶套!我一直尋覓的茶套



玫婆趕忙中過來
在這也要恭喜阿毛四月10號就要跟我一樣變成人妻了
耶~~大家歡呼



看得出來我指啥嗎
好可愛的化妝台



真想要有一個這個真的化妝台
如果買房子跟買這個一樣簡單就好了~~哈哈



我娘差點被這騙了
因為我拿照片給他看說肉鬆也有跟我們去吃飯
哈哈哈



這好喜歡喔
可是好像沒有賣這個了



硬要跟肉鬆合照哈哈~~
但重點是他根本不叫肉鬆阿~~哇哈

下面都是menu的照片
可以給想來當當一日公主的妳參考看看囉






















維多利亞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49號2F
電話:02-2771-0998

批野S:就在微風廣場旁邊的大樓2F~~很好找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