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母親節到了
今年身分比較不同
一是媳婦 二是女兒 三為人妻
按照慣例
一樣大家一起慶祝歡樂

大概四月份的時候我就開始著手計畫母親節了
本來要訂位的幾間熱門餐廳早就沒位置
我想來想去
突然想到有一間我一直很想去的餐廳



就是隱藏在仁愛路巷子內的廊香歐風創意料理
據說吃過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



母親節特餐一人700元+10%
跟平常的晚餐無菜單料理一樣價錢
不過母親節有贈送每人一杯紅酒



基本上來這邊也不需要看菜單
就是所謂的無菜單料理
都由廚師來為大家料理



今天母親節整間餐廳就是一個大爆滿的狀態
餐廳的空間不會很大
所以在人爆滿的狀況
是有一點小吵雜



餐前麵包跟餅皮一人一份
麵包很香



要搭配這個塔塔醬跟蒜香來吃
個人覺得塔塔醬超好吃
味道調配的適中
很多香料在裡面

不過呀
因為無菜單料理
我也很難記起來名字
所以我會盡量用我的大腦回想菜名...




南瓜農湯
真的可以喝到南瓜塊
而且這湯我原本以為是濃郁的那種
沒想到喝下去好鮮甜
感覺有海鮮下去熬煮的湯頭




母親節贈送的紅酒一杯



如果不喝紅酒可以改成蔓越莓汁



軟殼蟹鮭魚沙拉
這道菜很清爽
而且下面的水果搭配油醋酸酸的很夠味



蝦餅
吃起來超嫩的
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特別的德國豬腳
老闆娘有事先處理過
因為不太像是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酥脆的豬腳
骨頭跟肉輕輕一弄就可以分離了
超juicy的肉質



烤羊排
搭配薄荷醬好好ㄔㄛ
而且這羊排一點羊騷味都迷有捏
我娘本來不敢吃
後來吃了還嫌少哩



蒜香牛排
肉質七分熟
蒜片超香
可以直接肉沾海鹽或是黑胡椒搭配來吃



會跳舞的鮭魚卵義大利麵
不知道廚師用了什麼祕方
整個麵咬起來好像在跳舞
好有嚼勁唷
而且味道也好吃到不行



謝謝我ㄤ帶大家來吃這麼好吃的料理
哈哈
跟我一起謝謝買主



飯後的甜點是店內招牌
紅豆經典派
天ㄚ~~~~~~~~超超超超好吃
之前就有耳聞他家的派超好吃
而且價錢也不貴
下面會介紹...



這是另一個口味伯爵浪漫派
我原本以為我的紅豆派是最好吃的
所以我抵死不跟好蔡先換
可是我錯了......
他的吃起來更好吃
而且伯爵的茶香都在派裡面



花茶
杯盤很浪漫捏



美式冰咖啡
好像是現磨的
味道很濃淳也好喝



名片
晚上來這邊品個小酒很不賴唷



附上地圖大家比較好找
週日是不營業的唷
但母親節那週特例



店內空間
不是很寬敞
不過算是很典雅的用餐環境



之前看大家拍的都是晚上料理
所以都很暗
這次託母親節午餐也有供應無菜單料理
終於拍了很多張清楚的菜給大家欣賞囉



派的訂購方式
7吋350元
不貴
超值得來買
下次要來訂回家吃





真的是超美味的一頓母親節大餐
而且有沒有看到右下角
~生日我最大~
壽星當天
可以想85折幸福優惠價唷!!


廊香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8巷14號
TEL:02-2754-0818
週日不營業唷
記得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