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ㄉㄨㄞ ㄉㄨㄞ呀~



這就是昨天早上剛上美食節目的爆漿豆腐冰拉!!!
我娘一看到   有猛吞口水的感覺
所以晚上就揪他來吃了



住在天母北投石牌的人
很難不知道間店
所以我後來等我吃到這間
就也從此愛上它囉



無時無刻的排隊人潮
真的沒誇張
這邊通勤族,學生,超多~
每次去都得排一下下隊
才吃的到



超多玲瑯滿目的口味
而且每個都看起來都超好吃
而且她們給料都給ㄉ好大方
而且這邊無時無刻都有我愛喝的紅豆湯唷!!



價目表
這邊的小品都不會太貴
但是都很大一碗耶
昨天看了美食節目終於一賭老闆風采
感覺老闆應該天天都在研發新口味菜單~



這我爹點的古早味豆花(NTD35元)
他的豆花我也很喜番
可以加兩種料



熱騰騰的黑糖燒麻糬 (NTD30元)
好好ㄔㄛ~



爆漿豆腐冰(NTD50元)
讓大家看看她爆漿的滋味
不過因為我是點牛奶口味
比較看不到爆漿流出來的樣子
但只是輕輕挖一口
它就一直爆漿流出來了~挖哩咧
下面是一層古早味的冰



店內都走古早位風格
常常都是一個大爆滿狀態
但是換桌率很快
只要稍稍等一下就會有位置囉~
所以大家快快來吃吧
不過這邊的小缺點就是停車不好停
所以我們為了吃
都只好走半小時來這吃
吃完也剛好減肥再走回家啦╮(╯▽╰)╭


水龜伯古早味豆花哪裡吃?

ADD: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近捷運石牌站)
TEL: (02) 2827-4788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2:00
是很多夜貓子的宵夜甜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