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淡水給人家當客人請客!
耶~
要來去阿毛新家玩



阿毛煮了一桌的好菜給我們吃
好感動
這小花桌布拍起來好可愛唷!!



阿毛拿手的義大利麵
好好吃唷~天ㄚ
我也想要九層塔!
阿毛記得回娘家要帶給我
阿毛娘家種了超多蔬菜水果
整個就是開心農場耶!



原來老婆好手藝是會遺傳給老公的
(所以好蔡先應該手藝也很好呢)
這是奶媽調配的馬鈴薯泥
超好吃耶
雖然熱量很高
但我們五個人幾乎快把這盤給吃光了~
阿毛有教我秘方
我在PO給大家學



這是在三芝路上ㄧ間有名的豬腳店
阿毛說超多人買
而且降一袋才200元唷
還是要說因為膠原蛋白
所以我很愛吃豬腳~YA



這神奇的巫婆湯
我喝完下午馬上就.....
而且整個欲罷不能~

還好當時我們還沒去海邊...



這是阿毛餐廳也有賣的情人節乳酪
很濃郁唷!好吃~



這就是阿毛媽家裡種ㄉ絲瓜~
超好吃的
我也打包了一條帶回家
現在還躺在我們冰箱內還沒煮



八月是阿毛的生日
今年她剛嫁做人妻
也整個呈現大忙碌的狀態
所以一直都沒時間找他出來吃飯慶生~
所以我特地去淡水金順發訂的蛋糕
自從畢業以後就再也沒吃到金順發的芋頭布丁了
讓我超懷念的啦!



所以早上出發前趕快請金順發幫我制作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現做的蛋糕耶!!



芋頭真的很好吃
我ㄤ吃了一直鬼叫說好好吃~
基本上好蔡先是很少這樣讚美甜點的耶
下次要叫老闆幫我多家一層芋頭
我真的是一個芋頭控啦!!
--------------------------------------------------------------

之後我們要去三芝海邊看夕陽囉~
我們選了洞天沙灘BAR這間
二樓的陽台好讚唷!!



新開幕所以都沒什麼客人
這是週六的午後呢!
真舒服~
好久沒來海邊玩了!



這張照片可真讓我想起紐西蘭
好美的天空唷
這真的是在三芝唷!!!



小拱門真口追!!



大家經過三芝淺水灣附近記得來sit sit唷!!



肉鬆也有來
瞧他可樂的呢!



一家三口!



我們可是從高中就認識的死黨唷!!



奶媽跟阿毛
阿毛就是常常出現在我blog裡面淡水香料廚房的老闆~
商業午餐請點我
餐點介紹請點我
雖然他們生意超好但是
還是要幫她們推一下囉!!
一樣去報小蜜的名字但是不一定會打折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果茶



快熱弊了~



肉鬆整場跑透透
跑到一直喘



老闆娘人很好
記得看到她可以跟她say Hi



大熱天我都不喜番抱肉鬆
都叫別人抱他!ㄏ哈~
這是我們玫婆
也是媒婆!
偷偷告訴大家
他最近裝了30萬的牙齒矯正器
哈哈是不是很貴吱吱呀~



鮪魚三明治下午茶搭配飲料是230元一份唷



鬆餅下午茶搭配飲料也是230元一份唷
這份鬆餅最後幾乎都是進了肉鬆的胃!!



我的奇異果綠茶!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啤酒
怎麼可以不來海邊呢?



來三芝就是為了等夕陽
好漂亮的天空



太陽要慢慢下去了!



肉鬆變成蒙面俠



他應該肚子很餓
因為忘了帶他飼料出來
不過鬆餅倒是吃了不少
所以不至於哀哀叫
基本上帶肉鬆出來跟帶小孩出來沒啥兩樣
煩度一樣!╮(╯▽╰)╭



好舒服的海邊
謝謝阿毛跟奶媽的招待唷
下次再帶酒去你家喝
回家翻了一下櫃子
好像還有一組上次帶去的紅酒耶~哈哈
奶媽應該會叫我們快點去了咩!!(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