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下班
接了好蔡先上車
就馬上直奔新生忠孝站了

好期待捏
這是蘆洲線開通來
第一次搭到



新營運的蘆洲線好乾淨
不過這不是本日重點



今天是要來吃
強強滾的蘆洲添丁切仔麵(歐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蘆洲ㄝ

根據線民小晏報馬仔要從三民高中站的2號出口出來
不過其實1跟2號都可以的
反正都得過一個馬路就是了



我們從1號出來
就會看到加油站
然後沿著加油站一直順勢往下走
大概走個三分鐘
就會看到一間眼鏡店
就是右轉就對啦!!
轉進來就是這個小巷子
別以為走錯囉



大約走個三分鐘在右手邊
就會看到大紅招牌的添丁切仔麵拉~~~
我跟好蔡先說這長長的大招牌
不就是蘆洲101嗎
哈哈
好酷的招牌



今天超冷的
但為了吃燒燙燙的切仔麵
怎可以被氣候給打敗了



今天添丁團成員有8位
吃這種小吃就是要很多人來一起
就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小菜
切仔麵配小菜
才是絕配啦!!



每個人都手忙腳亂的
而且上麵速度
大概點完在三分鐘之內就會端上桌了



就是這碗切仔麵拉
就是最近台北人口耳相傳的的話題
大家都搶著要搭蘆洲線去吃耶



這一大碗才35元
超誇張的
麵的份量真的多到爆炸了
湯好清
吃完完全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ㄝ
一般切仔麵吃完整個都好死鹹
難怪蘆洲的切仔麵可以紅成這樣

-----------------------------------------------------

線民小晏還有報好多間切仔麵跟小吃給我們
改天還要再來去吃



大陸妹青菜



生腸跟豬頭皮
都好好吃耶
豬頭皮超Q
有含豐富膠原蛋白唷



豬舌頭
肉好嫩唷
而且添丁的醬油好吃ㄝ
不會很鹹的那種
配上薑絲好讚



粉腸
超新鮮的
在台北吃這類的小菜都好貴
來這當然要好好的大點



嘴邊肉
配薑絲也真的好好吃ㄝ



我點的板條
好吃ㄝ
很Q



豬肝湯
豬肝可以在Q一點更棒
很多片唷



線民小晏跟KiKi大力推薦的魷魚
一定要沾哇沙米唷
也好吃



點錯的豬血糕湯
但豬血糕是煮爛的那種
是我喜歡的
不過本來是要點乾的
聽說乾得更好吃
這湯喝完也不會口乾
應該是沒有放味精才對



這是我們八人吃完的模樣
八人將子亂點才680元ㄝ

好壯觀呀
大家真的都餓了....



早上七點就開門了
聽說很多蘆洲人的早餐都會來吃一碗麵
好特別唷

接下來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還有隱藏版的臭豆腐
我不知道店名
更不知道地址



唯一可以辨識的就是後面的美甲店
種睫毛才600元
啊在美甲店的前面
就擺了一攤臭豆腐的攤子



外酥內軟的臭豆腐
好多塊唷
而且老闆娘泡菜給的超大方



我們八個人很快就把三大盤給解決了
想到那個泡菜一直在吞口水耶我



也有麵線
坐在旁邊
整個一直聞到好香~



冒著生命危險在路上拍照的我們
老闆一直好心叫我們要看車啦!!



後面車子幫我們打光~哈
下次開團是要去板橋吃小吃
大家快回家做功課吧!!!
不要再混了



這間隱藏版的小吃
莉莉安告訴我夏天一定要來吃他的芋頭!!!
我是芋頭控ㄝ!!
一定要來的呀



再來就是30年中山豆花
線民小晏說
可是有上節目介紹過呢



都是25元一碗
淡淡的薑汁好好喝
我其實不怎麼愛吃喝薑汁
可是他配得好好吃



豆花是不是看起來超嫩的呢



真的是超綿ㄝ
但如果怕糖水太甜
可以光吃豆花就好



另外還有這間上過食尚玩家的燒烤店
生意超超好
太晚去東西都賣光了
老闆應該因為在電視上報導過
整個生意太好
線民說老闆開始有sedo了呢~哈哈哈

但礙於我們實在吃太多
還是作罷了
下次來吃別間的時候
一定要來吃吃看這胖阿姨的碳烤

啊不過胖阿姨是我們自己取的拉



幫肉鬆物色到一件新衣服
跟我手上的狗狗一樣的
只不過我買紅色的
這隻狗狗超可愛的
老闆還跟我說她會唱歌
而且還馬上表演給我們看ㄝ
他真的會跟著唱歌唷~



幫小晏跟我ㄤ拍的好笑照片



右邊在護膚
左邊在護髮
哈哈哈哈~搞得夜市的人都在看我們了拉!!


添丁切仔麵哪裡吃?

地址:蘆洲市得勝街22號
TEL:02-2288-2386

搭捷運記得在蘆洲線的三民高中站下車
走1跟2號出口都可以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