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我們吃尾牙
而且是要在最近好夯話題的台北101-86F頂鮮101餐廳ㄝ
兩億打造的裝潢
這可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景觀餐廳唷
吃起來真是開心



金光閃閃的水晶燈
好挑高的會場
這是今年2011年1月1日才新開幕的唷
而且還挑了個良辰吉時早上11點11分開幕唷



剛開幕超多花藍
但不看這些蘭花
還頗美的呢



超華麗的900多坪會場



小到餐具都是大有來頭



我的位置在5桌
超前面
還蠻luckyㄝ



好美的水晶燈
這裡的裝潢真的太華麗了
應該又會吸引一堆拍照迷來殺底片了



一整排放海鮮的水族箱



不知不覺魚都看起來身價都發亮了



超大尾的龍蝦
真是捨不得吃了他

在我們狂拍的同時
餐廳的資深員工還趕快帶我們去參觀包廂內的華麗裝潢



但包廂費低消不便宜
可以打去問問看囉
而且這裡的包廂都是以"市"來命名
比如說台北廳or高雄廳將子



這種壁燈好美唷
以後也想裝在家裡面



最最精采的莫過於這面牆了
孔雀ㄝ
超漂亮的
害我又殺了好多張照片!!



或許照片看不出這質感
我只能說
面對面看到這面牆真的好壯觀唷!!



當然要瘋狂拍一下



連門把都這樣美麗
好有藝術氣息唷



再來
當然不可以放過廁所
早就耳聞廁所也是可拍的大景點呢



這面粉紅色的大理石牆
真的太美了
看看他的紋路~



馬桶竟然是橘色ㄝ
超級卡哇伊的
10秒鐘自動沖水系統唷



處處都可以看到餐廳經營者的用心



連桌巾都好有質感



尾牙準備大嗑的晚餐料理
光看menu就口水直流了



貴吱吱的餐具組
使用起來都格外小心翼翼



整個很迫不及待想吃



他的生魚片太讚了!!
雖然我不是美食大人~哈
但他的肉吃起來又嫩又軟又新鮮ㄝ
重點每片都超厚



當然還是要看一下剖面圖
雖然我講不出魚名字
但每片都好吃
肉質太棒了
不愧是一級海鮮高檔餐廳呢



豪華珍味大拼盤
光看擺盤就好好吃唷
還有醃製的蕃茄
烏魚子好大方
是塊狀ㄝ!!



海景干貝魚翅羹



料超級豐富
每一口都吃到好吃的食材



府城蝦捲花枝丸
不得不大讚
果然好吃
好酥脆唷



可以包青菜吃
去去油膩



沾醬
可以搭蕃茄醬跟胡椒鹽味道都很棒



我個人很愛花枝丸
真的好大顆耶
而且是脆脆的口感唷
不是咬下去軟綿綿那種



清蒸現撈海膽魚
份量都好多唷
吃到這裡已經好飽了



粉絲蒜味蒸紅蟳
螃蟹肉也好鮮甜唷



滿滿的蒜味
粉絲也很入味



蠔皇虎掌燴烏蔘
我對這道料理很好奇
哈哈到底是哪個是虎掌?



哈哈
超lucky的我抽中了~



再來這盅可愛的湯品
好喜歡這個器皿



傳香古味佛跳牆
好可愛好精緻的個人湯品
裡面該有的料都有唷
好用心



歡喜福臨小湘粽
菜名都取的好可愛
又好記



不過吃到後面已經稱到炸了



鮮令水果
哈密瓜超甜的
好好吃



法式手工甜點
這奶酪還蠻不錯吃的

如果大家有多的預算
不妨來吃吃看唷
中午套餐1380元起
晚餐套餐1980元起唷
也供桌菜選擇!!

台北101-86F 頂鮮101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86F
(台北101大樓)

TEL:02-8101-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