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的粉紅色招牌實在太閃我的眼睛了
我ㄤ媽要請我們吃飯



因為我沒吃過夏慕尼
所以挑了這間我想吃的餐廳來聚餐~哈
這間是在中山北路店唷



位在中山北路2段44號
所以門口寫著大大的44



好時尚的顏色



好蔡先又再演
上演的戲碼是鬼鋼琴驚嚇連連
因為這是自動鋼琴會自己彈那種...



餐盤擺設
整個好閃的藍光



好搶眼的主廚區





不分套餐
都是均一價NTD980元一客
而且憑手機上夏慕尼網站出示簡訊可以打9折唷



11點半才剛開門
就滿滿都是客人了





左:洋蔥切片
中:塔塔醬(我超推這個的)
右:玫瑰沾鹽



上前菜的鏡盤



香檳酒
好喝耶



開胃菜
我覺得這是鴨肉
一口吃
好吃



開胃菜
頗大尾的蝦子



麵包可以無限提供唷
因為剛剛說的那個塔塔醬太好吃
所以我一直瘋狂吃麵包(我要哭了我)~



我們今天的廚師
是一個女生唷
而且用餐期間都會隨時注意客人的動態



我的法式鮮蝦清湯
口感比較清淡
可是好喝



我ㄤ的象拔蚌海鮮湯
我好死不死的吃了我ㄤ的象拔蚌
哈哈唯一的一個竟被我默默的吃掉了...



我們兩個的都要加入湯品



這就是進入我肚子的象拔蚌拉~
哈哈哈好好吃喔



我的鵝肉馬上就熟透了
肉好嫩唷



蔡妹妹的牛肝蕈菇濃湯
超超濃郁的
下次會想喝這個
因為好特別唷



敢吃鴨胸的話就點鴨胸吃
因為這邊招牌的是鴨胸
超大塊的
因為要料理比較久
所以鴨胸很早就在準備中了



待處理的蘋果...



軟殼蟹沙拉
炸的不酥脆
小小失敗



我的蔓越莓沙拉
後來發現我點這個有點無聊~



蔓越莓醬
如果怕太甜可以不用全加唷



婆婆的焗烤田螺沙拉
還蠻好吃的而且蠻大塊的



上主菜之前
會給你一小杯檸檬Sorbet
好清爽的口感
可以去口中的油膩



插播我的鴨胸...



肥滋滋的鴨胸
整個光看就很驚人了



每一口鴨胸都好嫩唷



牛小排
也好好吃
份量也好多唷



我ㄤ的羊肉
有我愛的羊騷味耶
好吃



沾羊肉的薄荷醬
我覺得味道有點稀疏
要再更濃一點更美味



廚師還很細心的幫每個剩下的羊骨頭
用醬燒的方式烹調
跟剛剛原味的羊肉吃起來真不一樣呢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哈哈



還有一道櫻花炒飯唷
可以把剛剛洋蔥切丁一起拌勻吃
這是用泰國米炒的
所以粒粒分明
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



用完餐
當然要去休息區喝飲料吃甜點囉



百香鮮果奶酪



冰心濃漿巧克力



倒入熱熱的巧克力濃漿
就融化了~可以吃到冰淇淋了唷
好吃
不過有點甜..



婆婆的天使起士
是很濃的那種口味



我ㄤ跟我公公的法式布蕾
擺盤也好可愛唷
也好吃



現打的奇異果汁
跟桌面呈現好繽紛的顏色唷



覆盆莓優格沙瓦
要把小杯的覆盆莓倒進去唷



熱咖啡



我的荔香玫瑰奶茶
最近好愛喝荔枝的飲料



真的好喝耶
又有我愛的玫瑰香



好有復古風的休息區



好蔡先一直叫每個人去這拍照
吵死了



第一次來吃
覺得還不錯唷
沒有想像得吃完飽到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王品集團的餐廳
每次吃完都好飽...



這裡也有包廂
也很適合家庭聚會用唷

夏慕尼鐵板燒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4號
TEL:02-2571-9608
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
用手機出示簡訊可以打9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