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吃泰國菜囉
好久沒來吃瓦城了
每次吃都覺得很好吃耶



下班後的飯局



雖然瓦城已經變成是很台式的泰式料理
不過就是很安全的不會踩到地雷
亂點都很好吃就是了~顆顆



不過我也好久沒來吃了
瓦城的服務生都超nice
很會看客人的一舉一動需求



好鮮艷的辣椒



蝦醬空心菜

這是一定要來一盤的阿



蝦醬四季豆



檸香月餅
這跟月亮蝦餅吃起來的味道不太一樣捏
好像有香茅的感覺
但不太確定
可是很好吃唷應該有加檸檬



我的最愛綠咖哩椰雞

可惜份量好少喔
每個人幾口就見底了
我決定要來學這道菜



酸辣生蝦

這好辣
蒜放太多



配上我的泰式奶茶
終於有一解剛剛生蝦的蒜辣味了



辣炒牛肉
這超下飯
如果默默的應該可以吃個三碗飯都沒問題



冰鎮檸檬香綠茶
光聽名字就很像很清涼解渴



大薄片沙律



風味椒麻雞
跟台式的口味還是有點不同
不過一樣好吃



泰式沙嗲豬



叢林烤牛小排



嫩烤松阪豬
這個肉吃起來好好吃
超Q



青木瓜沙律



泰味茄子
這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苦瓜蝦丸湯
湯很好喝
很清爽也不油膩
而且有我愛的苦瓜唷



我個人覺得我們點過多
不過瓦城真的就是怎麼點都不會失敗的一間餐廳
很好吃就是了
不早點訂位一下就額滿了
不然本來打算是去A9吃飯的
可是一個大爆滿呀~~



瓦城泰式料理統一阪急店哪裡吃?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阪急百貨7樓)
TEL:02-2758-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