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好蔡先尋覓可愛咖啡廳去了
這次來的這間位在師大公館附近
從溫州路進去的巷子感覺真寧靜



我們從和平東路的溫州街巷子開始走
沒想到Picnic要經過新生南路
早知道就晚幾站下車
不過也因為提早下車
讓我有發現說
溫洲街是好安靜的巷子
而且兩旁房子的採光都好棒喔



中午12點才營業
可是一直營業到半夜12點呢



位在公寓一樓的咖啡廳
別有一番風味呢



走了一會兒才看到的溫洲街75號



小小院子
之前打來說狗狗也可以來呢
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不過我還是放棄帶肉鬆來
今天要來好好放空的呀
怎麼可以讓肉鬆壞了美好時光....



大家都在門外等著12點開門
好可愛的招牌



店內空間不大
可是讓人置身在裡面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吧檯區的感覺很不賴
還有小小檯燈呢



這裡另外讓人很舒服的是除了上網之外
(有沒有無線上網可能要另外詢問)
這裡沒有用餐限制時間唷



這天很剛好得有碰到網拍model來這取景



就算是一個人來這邊坐一下午也好愜意



這個餐桌架真好看





來張復古顏色好有fu唷





右邊這是店卡
也是名片





沙發區



陽台吧檯區



雙人雅座真是可愛









可愛的點點menu
我只有拍了主要的鹹派跟Scone

菜單都是自己手寫的耶
超級無敵可愛

飲料大概介於120~130元之間
這邊餐點不會太貴













超大顆的scone



看起來超美味的



檸檬鹹派



其他兩種不同口味的鹹派





餐前湯品



我ㄤ點的抹醬司康套餐 NTD180元
可以吃到三種抹醬耶



沙拉份量算中等



青蘋果奶油起司
這最好吃
我最喜歡這個口味



蕃茄雞豆泥
這個有我愛的墨西哥菜的味道ㄝ
不知道為什麼
好吃就是了



檸檬鯖魚
這個吃起來比較乾



頭髮好亂呀我

我的T-shirt超可愛
只可惜只拍到半隻虎



我好喝的玫瑰拿鐵
漸層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好喝



我點的法式鹹派午後套餐 NTD290元
可以任選一杯120元的飲料
超過補差價就可以囉



一樣是檸檬鯖魚
忘了問可不可以選別種
因為另外兩種我覺得最好吃



我選的是法式家鄉燉菜的口味
想要懷念一下在法國玩的感覺~哈



看一下剖面圖
好豐盛唷
而且吃起來我跟好蔡先說
挖哩真的有像法國那種感覺
因為鹹鹹的



料很豐富咬下去很多層次的感覺



滿滿的一桌
看起來真可口耶



好蔡先的角度每次都抓得跟我很不一樣
不過還算勉強過關
因為我有了新小白相機
我的canon S95可以偶爾借給你
快去練練你的技術咩你


(你看看虎還是半隻 )



好有fu的店卡



這裡有比較清楚的地圖
其實他比較靠近台大那個臺一冰店
因為走出來就是很多運動用品outlet那邊囉



師大公館溫州路-Picnic野餐咖啡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溫州路75號
TEL:02-2368-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