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大家吃完大安店的瓦城
準備續下一攤
因為很靠近四維路

那麼就來去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吧(Akumacaca)



一樓是他們的辦公室
採光好棒的一樓



原來咖啡廳是藏在B1樓



角落的休息亭
光看這些小設計就可以充分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入口的小樓梯




很會用一些小裝飾點綴
果然是間設計店





我不得不大讚美
這裡的每個服務生
都在比有禮貌而且態度佳超級nice
面帶笑容
真是讓我還想再來第二次耶





可愛的吧檯區




有賣很多周邊小商品





這個杯架好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手工製作的?



有我最喜歡的掛滿照片的牆面
配上點點的牆底
變得好活潑的感覺





連瓶蓋都可以變成那麼有設計感





這次我的相機完全沒電
完全靠電眼KiKi的GF1拍照
先來幫好蔡先捕捉一張人文fu



有愛拍照的KiKi
我們都可以很輕鬆的看菜單~




這張照片單純想要放上來笑一下
四個沒交集的人
大家都各做各的事




這間小小的咖啡廳沒想到生意這麼好~推+++



仔細看
杯子都是不平衡但卻又站得穩
好可愛的杯子



剛上桌我們還以為壞掉了
很緊張的快去扶杯子~哈哈好俗喔我們



一樣來看一下菜單 menu











價錢也不算太貴
就可以享受這麼設計感的空間
好值得唷



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用也有插座唷

雖然說有限制2小時
但我們超過了也沒特別趕我們



這裡的茶超級好喝
我們點了古樹蜜香普洱茶 NTD160元
舒活茶 NTD160元
祁門荔枝紅茶 NTD160元



我要大推我的舒活茶
真的是任誰喝都說好好喝
而且可以一直回沖
好~回~甘!!!



Kiki的冰夏威夷果粒茶 NTD150元
聽說味道還好
沒有熱茶表現得好喝



冰炭烤杏仁拿鐵 NTD150元



本來趁這坐沙發的客人離場
我們要求想要換到這桌
結果貼心的服務生說
我們五個人卡這桌太擠了怕我們不舒服



結果幫我們換到裡面大桌而且滿滿的靠腰枕頭耶!!!!
你們說這裡的服務生是不是真的超級nice
有著服務業的高度熱忱又有禮貌



這裡的抱枕都很可愛



真的是好大的空間



害我一直狂用我的iphone拍照
莉莉安偷看鏡頭ing
這張拍的不錯喔你





因為有大空間
我去車上搬來我的電腦來看一下
很難產中的韓國行
大家不是都很不怎麼愛韓國嗎?
為什麼我還是訂不到我們的機位呢?嗚嗚~
好想去韓國呀.....

好蔡先你快要露底褲囉!!好白的大腿喔~
而且你還蓮花指是怎樣?



kiki的美肌機效果真的好棒唷



跟這兩個長腿人拍照我好吃虧
不過一直以來我跟高的人都很合耶!!



可愛又帶俏皮感的名片



別以為很難找
他就在仁愛路圓環京兆尹那個巷子進去
好像第二條還第三條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路口有新開一間九月咖啡廳
看起來外表也相當有水準!
改天再來拜訪看看囉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Akumacaca)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B1
TEL:02-2701-9227
官網:
http://akumacac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