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我其中一個好姐妹的生日
上禮拜我們特地去內湖這間最近很夯的三園花園慶生



位在瑞光路上面的三元花園
老早就想給他來吃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適當機會
這種韓式烤肉料理
就是要找一些好朋友一起來大吃的呀



處處都充滿韓國氣息
至少目前為止
我介紹朋友去吃
大家給我的回報都是好好吃唷!!!!!
那我當男更不可以錯過惹!!!



入口進門處



韓味十足的擺設品



這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是說這裡的燒烤是用這種碳呢???



sorry~我拍糊掉了
這是用餐區域



我們是坐在裡面的區域
簡潔明亮的環境
我們的周遭客人清一色都是韓國人耶!!!!!
可見得這裡真的是很道地的韓國菜
我個人覺得慶X館沒這裏來的道地



三元花園最早是從台中發跡來台北的哩
台中真的好多好好吃的餐廳喔!!



這囍字碟好適合來送新婚的人

個人很喜歡這簡單感覺的喜氣盤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疑問?
特地拍下來給大家解解疑惑



menu的質感還不錯~滑滑的
一樣也幫大家拍下來菜單參考

















我愛的冬粉~好好吃








多人套餐選擇
不過呢~恩..這裡價位不太便宜
但是幫好朋友慶生是一定要大吃大喝的拉!!
價錢不重要拉~哈哈



這裡的燒肉可以請專人幫你烤好上桌喔
超棒的
好適合我這種手腳懶散的人
可是我看隔壁桌的韓國人都喜歡自己邊烤邊吃



滿滿的一桌小菜
是可以無限制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飽的唷!!
這裡的小菜一點都不馬虎



涼拌海帶



這很像薄片甜不辣
深深受到我們的愛戴
一直叫老闆上這盤~



泡菜
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我只有獨愛韓國宗家泡菜



吃起來像是南瓜泥
很甜非常適合飯後吃
白色的很像杏仁片
咬下去滿口都是香香的香氣



不知道是什麼青菜



花椰菜



塊狀的泡菜



好蔡先要大口喝啤酒~乾啦!!
今天有奶媽陪你呢



這次壽星就是我的好姐妹阿毛
看不出來他是身懷六甲的孕婦了吧
臉還是好小喔
11月就要跟你寶寶見面了耶~好緊張



海鮮煎餅 NTD350元
真好吃
料好豐盛唷!!
來韓式料理怎麼可以不點這道呢?



海鮮煎餅沾醬



石頭拌飯 NTD280元
這跟我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耶
台灣大部分吃到的都改良過了



我最愛的韓國冬粉 NTD400元
好晶瑩剔透的冬粉
我最愛吃這道菜了
每次吃小菜我都一定要吃這個



辣炒年糕NTD280元

剛吃下去沒啥辣勁
後味好十足唷
QQ的好好吃



不過份量沒有很多
每條看起來好肥大喔



豆腐湯NTD300元

好好喝呀
味道超濃郁
豆腐都很入味



豆腐湯附贈的白飯
好可愛的鐵碗
真的好道地的韓國吃飯方式



米有加黃黃那個不知道是甚麼
米好好吃喔
是我愛的偏硬的白飯耶



重頭戲是這兩份肉
真的好好吃唷
雖然份量沒有很多
不過因為有點上一大堆菜
所以這樣算是吃得也好撐唷



椒鹽牛肉 NTD800元
貴桑桑
不過花的值得啦!!!
因為真的太好吃~
阿毛這孕婦也要多吃牛肉補充鈣質



豬小排 NTD550元

比起牛肉我反倒更愛這個豬肉
因為他有加糖下去醃漬
所以吃起來有帶點甜味的豬肉
我洗翻~



沾肉醬的沾醬
但是等到我們快吃光肉才發現這盤~哈哈
不過光吃肉就有夠味了!!



用來包肉的青菜
在韓國吃燒肉都是要包菜吃呀!!



這盤菜有加上醬醋那些下去攪拌
變得好清爽好美味
一邊吃肉配上這盤
在大口喝啤酒
真的是人生享受~



每年生日我們都要一起過唷!!



這間餐廳真的太多韓國客人了!!!
可見得真的很道地
雖然結帳的小姐很兇~哈哈



希望阿毛要平平安安的把BB生下來給我玩唷
當然也要祝阿毛生日快樂



三元花園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188巷 45號
TEL:02-8752-3222
官網:
http://www.samwongarden.com.tw/


餐廳下面就有他的專屬停車場
也可以省去在瑞光路上找車位的麻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