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才吃完飯
就被追殺發文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要B死我了

這就馬上來發文
 一打發走最近上身的懶惰蟲
這天是跟我ㄤ的英國幫同學聚會
越來越大陣仗了
這天聚會的人數已經是9大+4小
小孩的數量已經快要尬過大人了
唉呦我的媽
但每次拍完菜都忘了幫大家拍照
下次一定要提醒我呀大家...(揮手)



這次挑在也算是老字號餐廳的荷風中國菜餐廳
這間餐廳我很喜歡
來過好幾次了
我們家親戚也都很愛



小小的庭園很古色古香



嘖嘖!!!see....
有人又愛擋在我前面阻礙我拍照了╮(╯▽╰)╭
而且還回頭看鏡頭的感覺更機.....
如果可以
請回轉到第一張門面照
右邊出現一隻橘傘
一樣是這位先生的傑作!!!
真的很愛擋在前面耶!!!!!!!!!!!!!
這不知道要教幾次才會聽懂人話( ̄口 ̄)!!







食材的出處都寫在menu裡面
真貼心
不過這次Menu拍得好不清楚
字體太淺導致都霧霧的
不過還是勉強可以看一下囉











這邊單價算中等
不會太便宜



如果第一次來吃沒啥頭緒要點什麼菜
也可以直接點合菜來吃
服務生態度都很客氣
也會介紹餐點



啊因為我們當中有人很常來這吃
所以我們就直接用單點的方式



滇味涼拌米線*2份
麵好Q



綠色的部分是雲南碗豆粉
吃起真特別



可以加上這兩種特製醬料調味



鹽焗雞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
所以份量都是double的唷



雞肉很嫩



這邊有五穀飯可以選喔!!



看起來真美味



但近日我只能吃白飯
看起來一樣香噴噴



京醬肉絲
我最愛這道菜
好下飯唷



雖然是道家常菜
但卻好好吃



鳳梨蝦球





黑胡椒牛柳
送上鐵板來真香
牛肉好嫩很好吃



菜圃蛋
因為我近日不吃蛋
所以不知道美不美味
但我想這簡單的一份菜圃蛋應該也是很好吃才對



招牌雲南豆鼓五花肉
這個好下飯
好好吃唷



最近都不吃配料
不然真想大口吃這些蔥蒜



我要大推這道炸肥腸
可能因為我很愛大腸
所以我覺得好好吃
沾上胡椒粉真的好美味唷
真是破戒了今天



不會有那噁心的腸子味
所以可以放心大口吃



空心菜
特別嫩耶



竹笙雞湯
每次吃到竹笙都覺得很像在吃繃帶~哈哈哈哈
實在長太像了



湯不油膩喝起來很清爽



飯後的優格
感覺是手工的
很純
不會很甜



蔬果汁
而且店家好大方喔
我們當中有兩個小嬰兒
雖然他們不能吃
可是店家還是有準備果汁跟優格給嬰兒



我們九個人吃了NTD4800元
算是不便宜也不到貴
吃到好多道好吃的菜
荷風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不過這邊菜色偏重口味
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應該也會喜歡這裡



這是靠近中山國中捷運站的這間
聽說內湖也開了一間
改天也該去嚐嚐說




荷風中國菜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32號
TEL:02-2545-3536
營業時間請看名片上的時間囉
官網:http://www.hefengr.com/

官網上面有更清楚的menu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