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倫生性俗辣八個性
所以今年的日本東京五日員工旅遊我就放棄不follow
話說雖然我沒跟去東京員旅
不過好同事們還是幫我買了一些我想要的小東西回來
還有送我的小禮物's
真是謝謝你們

可愛的晴空塔限量版出的豹紋東京Banana
好可愛
身為豹紋控
是一定要來買一盒的



連紙袋都幫我一起帶回來耶
揪甘心的
紙袋也可愛翻了
我捨不得用



其實東京Banana我已經吃到翻了
但每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
我不喜歡原味的
我喜歡巧克力香蕉口味
我記得長頸鹿版跟豹紋版都是(應該?)
貓咪版的我吃了就忘了
有興趣可看我長頸鹿版介紹 (
請點我)



日本狼真的就是處處包裝都小用心
連這包裝盒的外觀都設計的好可愛
難怪只要去日本玩的人都為了東京Banana著迷阿~~~



不過除了想吃之外
根據已經回國的同事回報
現在竟然在慶祝一週年
所以竟然出了這麼可愛的豹紋吊飾耶
身為豹紋控我怎麼捨得不死拖著同事幫我買呢??是不是?



超級可愛的拉
如果剛好最近要出發去參觀晴空塔
記得快去買這個限量版的東京豹紋Banana唷
實在太口追了
要記得要在外包裝盒上面有貼貼紙的才有喔



因為本輪怕體重飆升
所以只敢托同事買8入裝



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每條這樣排排站立著
真是捨不得吃
不過呢
東京Banana的有效時間都很短
所以不得不趕快吃光光



可以當吊飾也可以當耳機塞耶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有藍色版



剛好有同事拿到藍色的
也好可愛



右邊是超級限量版
目前沒聽說有誰拿到
聽說拿到的機率只有4.7%
所以真是難上加難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粉紅色的

大家去日本快點去搶購吧~~~
而且依照我發文的速度
這篇應該是要淪落到很後面才寫到~哈哈
可是不知道一週年限量的這款小吊飾會延燒多久
我怕跟我一樣的豹紋控沒搜集到會含恨阿。。。
所以還是趕快介紹給大家看看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