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好可以寫的
肉鬆也愛甩不甩~整天都在睡他的大頭覺

不然
就來說說裝潢心路歷程吧

自從我們著手討論設計圖(真是條不歸路)
設計師顧名思義不就該設計好一切嗎
可是很顯然
在我跟好蔡先兩人快抓破頭皮的狀況看來
我們應該可以轉行當設計師了

礙於設計師是我ㄤ的好朋友
所以我也不便在多談論什麼
我只能說未來當你們看到家中的任何巧思
簡單來說
應該都是出自我林大師的頭腦ㄅ...

雖然我們省了很多的設計費
但在這討論過程當中我們互毆的狀況看來(哈)
如果在我五年後搬家的同時
老娘我一定要好好的砸下百萬設計費來裝潢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為了一張薄薄的設計圖而自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