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PA完總覺得該去把紫色牆壁拍一下
就跟我們家好蔡先碰了個面
又去把家裡的芋頭紫給拍照留底


這是白光下顯現的紫色
之後會變成黃光((我愛死黃光了))
門到時候也會拆除
會變成別有一番風情囉...
屆時請來我們家直接看成品((哈))


拍完也大概快10點了
我的肚子一直不聽使喚的要我吃東西((推卸))
但現在什麼毒奶風波
搞得人心惶惶什麼都不敢吃


所以又跑去吃了林森北路的阿圖麻油腰子
吃完我整個飄飄欲仙ㄝ
但應該沒這麼嚴重要到醉的地步


可能加上剛剛SPA完總是很愛睏
回家補好眠囉


今天要去睡眠王國把床的顏色給確認
我真的很想快點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