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第二次韓文課


很顯然其他同學回家應該沒唸書
被老師點起來發音
都很生疏的歐阿嗚阿A阿的很慢才拼出音

還好我每天大概至少都會把母子音表拿出來複習一下
被點名到的時候
還好沒有遲疑太久
而且
我還很衰的剛好被念到一長串的單字發音

第二次上課
老師明顯比初次見面來的嚴格一點
老師提醒我們不要用注音來註記
但那些ㄘ ㄘˋㄗ的鬼音
真的好難記唷
而且好蔡先很機車的說別的同學一定會比我更努力念
原因是因為她們有韓男明星的動力
挖咧
雖然我沒有男明星的衝力
但我......
反正之後見分曉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