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東花蓮三天兩夜
希望用最低的旅費來玩

所以這次小蜜我捨棄去住
台東日暉渡假村
馬上在Y拍拍賣快速搜尋有什麼平價飯店可以住
後來看到蠻多網友都推薦"台東高野大飯店"以及"花蓮百悅飯店"
而正好兩個面交賣家都在我家這邊可以完成
所以二話不說就將給他買下去了



位在台東知本鄉的高野大飯店
其實所在地就是當年八八水災被沖走的金帥飯店旁邊
到目前都還可以看到那塊遺址




以一晚1480元的價錢來說
我覺得算是很適中的價格
而且還附兩人早餐,SPA水療券,露天溫泉券



不過唯一ㄉ缺點是大陸客很多
不過這也不奇怪了
反正現在走到哪都可以遇到大陸觀光客
好在飯店還算是有經營的頭腦
因為溫泉SPA券並沒有對外招待給大陸客
只保留給其他旅客使用
所以一整個SPA池只有我跟好蔡先獨佔了~哈
而且泡完皮膚滑的哩



ㄚ至於早餐
就是簡單的中式料理
不過樣式到是很多
可能是大陸客也多
不能亂七八糟弄
免得被客訴吧



BUFFET型態囉



肉鬆不能來
所以當然要吃稀飯配肉鬆





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本來停車場全部都是滿滿的遊覽車
可見真的超多大陸人住這邊



Check out之後
發現原來高野休閒會館也正在在大飯店旁邊
兩間都是同一集團
只是這間比較高檔
價錢也比較貴一點
不過看到實際位址後
還好我定高野大飯店而已
因為這間外觀看起來就不怎樣耶

高野大飯店怎麼去?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954溫泉村龍泉路30-2號
TEL:089-515005
官網:
http://www.hoyaresort.com.tw/chihpen/

順帶提醒:
如果你也一樣是從網路買的住宿券
建議先詢問賣方是什麼房型再跟飯店做確認是否還有沒有空房
免得開心買到住宿券卻發生沒房的窘境唷
如果飯店確認有空房
也記得先把訂房名字先提供給飯店
等到拿到住宿券後再把上面的編號給飯店比較保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