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飯店用過早餐後
八點大家就在竹林間享受芬多精圍繞的滋味

溪頭大概是我兒時的回憶
長大之後就再也沒去過這裡

領隊帶著我們著沿著竹林漫步
也大概介紹了一下竹子的一些生長習性及外觀



接著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站先來到茶園



沿途的雲海



風景真的美不勝收



早上還稍稍有先寒意




慢慢太陽才露出陽光來
也把雲海一掃而開



我們先在這茶園喝咖啡



咖啡配美景好愜意
這是這裡最有名的銀杏咖啡



咖啡觀景台看出去的美景好漂亮喔



站在此處觀看遠方好寬廣的視野



一片片聚集在一起的雲海
就這樣近距離從我眼前飄走了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
也好好喝喔



第二天的天氣非常好
藍天白雲之下的茶園
顯得更翠綠的顏色





如果不是參加這趟員旅
我覺得我自己壓根也不會到這裡來玩
也不知道台灣有這麼漂亮的茶園



一望無際看過去滿山的茶園





有沒有覺得這茶園很眼熟呢
嘿嘿



沒錯!!開喜婆婆的廣告大家不知道還有沒有印象?
就這這裡拍攝的唷!!!


接著我們中途在一間休息處停留一下
沒想到路邊就開始生火煮起竹筒飯來了
超級吸引大家的目光
大家每個人都好想吃
因為好香唷~~



可惜要三天前預訂
我們當下想跟老闆買
還真買不到
真的小小可惜
大家一定也很想品嘗這個竹筒飯說



這邊也幫大家拍下名片
有機會如果我再次造訪這裡
我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邊的竹筒飯
一定超香的



這裡也可以嘗螢火蟲耶!!!感覺挺不賴的說

接著最後一站
是在我們回台北的路上
要去參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因為下雨沒有多拍照
大家就看看上次我們去過的照片囉 (
請點我)

晚餐我們去土城吃海鮮
真的好飽好撐
這趟員旅包了六餐
真的是好豪華的員工旅遊
而且我們的統聯遊覽車還是兩人+ 一人的座位那種
超寬敞的
也可以"餽咖"
讓我一路上睡得超舒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